乱世情仇烟雨图 412 恩将仇报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红衣觉得难堪至极,以为是萧云有意为之,当下双掌一推,双掌之间的亮红色气劲吞吐之间一记碎星拳,狠狠的印在了萧云的胸前。

  这突发的一击是谁也料想不到的,即使是萧云也是没有,只是在她突然间爆发了浓烈的杀气之时动容,但是为时已晚,如此近的距离,如此狂霸而迅疾的一拳,又是突然出击,这一拳出即使是神仙也难以抵挡。

  “噗”萧云身子横飞了出去,空中朵朵红莲绽放,落地化作点点血雨。

  白菲有些怒了,一闪身跳到萧云身旁,连忙在他身上点了数处大穴,又给他猛灌了一些丹药,推功过血之后,缓缓的出了一口气,她知道萧云的命暂时的保住了,然后站在红衣面前怒目而视,“红衣,你干什么?”

  即使是绿衫也是惊愕红衣为何突然间暴怒出手,明明已经战败,本该有的挑战就已经结束,而且很明显还是对方救了你,但是你为什么又突施杀手?绿衫的眼中也出现了不满。

  “为什么?”白菲瞪着眼怒问道。

  “哼!”

  红衣没有说话,她的心情不好,很不好,她知道自己出手太冒失了,明明战败却是自己不能接受,而且他明显是救了自己,而自己考虑的是他故意让自己出丑手,而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如此一来,自己出手就完全的没有了理由。

  没有理由,但是却出手了,这又是如何下的来台?红衣尴尬无比。

  孙焰红和夏玉琦扶起萧云,现在的他已经昏迷不醒。

  萧云和红衣对轰的那一拳,其实已经身受内伤,内伤未愈之下又无罡气护体的前提下遭受了红衣的全力一击,按理来说这一掌当会震碎他的心脉、内脏,但是不知为何这一掌之后萧云居然没死。

  “他,他非礼我!而且··我这也是为冰儿保仇,他还···非礼过冰儿。”这个理由很充分,非礼一个女人尤其是未婚的少女,这已经足够让这少女有杀人的理由了,但是萧云有非礼她吗?

  有啊,还真的有!

  萧云给红衣平衡体内的劲气的时候,手就抵在她的胸前,这不是非礼是什么,难度非要揉揉、捏捏才算是非礼不成?

  即使是这不算非礼,那对蓝冰儿非礼总算是真的,因为那可真的是在她胸前狠狠的揉了几把。

  红衣的强词夺理总算是站住了脚,因为非礼蓝冰儿的事情白菲知道,绿衫知道,她们两个还有什么理由责怪红衣?

  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为尴尬的红衣找到了台阶下,因为她本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人,是被武林中人称为血魔女的存在,此时听到这种悉悉索索的声音,引动了她的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