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16 体内异物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终南山古墓之外。

  梦琉璃跪在古墓之外已经三天三夜,在其身后是数百名神女剑派的弟子。

  梦琉璃在古墓之外长跪不起,也没有运功抵抗,她不动,她身后的数百弟子也是不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除了梦琉璃和几位的大长老之外其余之人武功都不是十分的高强,在这里不吃不喝也不拉不尿的三天三夜,任是谁也坚持不住,已经有人开始晕倒,大多数人也已经摇摇欲坠了。

  天突然间黑了下来,一阵狂风吹来,周围树叶哗啦啦作响,梦琉璃依旧是一动不动,身后的几位大长老以及身后的数百弟子却是惊得举目四望。

  豆大的雨滴滴落,噼里啪啦的,打到身上又冷又疼,继而雨滴连成线,很快就密集起来,数百人在风雨之中更加的不堪,很快开始成片成片的开始晕倒。

  梦琉璃向着古墓叩拜,却不言语,又等了片刻,那古墓的墓碑一转,却是亮出一个门户来,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女打着伞才那古墓之中走出。

  “梦琉璃,师尊已经答应你了,你先带着神女剑派的师姐师妹们去休息,等明日你亲自来古墓之中拜见尊师。”

  “梦琉璃谢过师尊,也谢过师妹了!”

  那少女笑了笑,将梦琉璃挽起,“我叫黄晴晴,叫我晴晴就好了,琉璃师姐。”

  丰寰城梅剑山庄。

  丰小依面色阴冷,本来就冷艳的容颜更加显得冷艳,向梦琉璃道:“云不在!”

  “去哪里了?”梦琉璃问道。

  “不知道,有事和我说也是一样!”丰小依言语冷的像是一座冰山。

  梦琉璃清冷的脸上也显出了不悦,冷哼了一声。

  “梦女侠休要怪罪,我姐姐最近心情不佳,前不久不但丢了藏宝图,还丢了一本神书秘籍,希望梦女侠休要见怪,有什么事情和我讲也是一样,姐夫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全权代表姐夫决定一切。”丰小冉摇着折扇极其烧包的向梦琉璃道。

  “姐夫?哼,别乱认亲戚,霓裳比你的年龄还要小。”梦琉璃冷冷的道。

  丰小冉摸了摸鼻子没有说话,因为无论他说什么两边都不会满意。

  “十大神兵的藏宝图落在了自由联盟总坛,联盟邀请你们梅剑山庄一同参与寻宝,到时候你们可以得到两柄神器。”梦琉璃不想在此耽搁,直接说明来意。

  丰小冉将扇子一合,脸上露出了郑重之色。

  “这个不急,我也知道要开启那宝藏需要三把特殊的钥匙,我们没有钥匙,更何况武林中人多知道是我们得了藏宝图,却不料被人偷了去,反而落在了你们的手上,不如我们隐瞒这个消息,你们先去寻找钥匙,由我们拖住武林人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