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19 直接挑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终于出了明极岛,天大地大,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两人都有着遨游天地的想法,心中对叶可卿的不服越发的激烈。

  叶可卿的武功是高,但是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也是不弱,他们二人相信,只要二人联手就是叶可卿也可以拿下,所以二人一心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武力,也是让叶可卿知道自己两人的厉害,不要在拿两人当下人用。

  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当然看出萧云、白菲以及那四个年轻少女双方的武功都是不弱,而且看萧云和那四位少女剑的位置摆放,心中揣度着谁的战力更强,很显然他们觉得那四位少女的武功更高,因为萧云的剑摆放的就不是一个用剑高手所摆放的。

  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两人互相打了一个眼神,夫妻两人心领神会举步上前,却是坐到了萧云和那四位少女中间的那张桌子上,刀剑轻放在桌上,一股无形的劲气向着那四个少女扑了过来。

  意境攻击!

  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释放出两道意境攻击,纠缠在一起突然间向着四个少女扑了过来,这可是赤·裸·裸的偷袭,而且面对着的还是四个并未踏入意境的人。

  顿时四个少女坐在原地,仿佛陷入到了刀光、剑影之中,人为动,但是四个少女的感觉却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另外一个环境。

  意境攻击其实就是一种精神力的攻击,但是意境攻击也是危险至极,一个不小心被意境攻击破坏识海,不仅仅能让人走火入魔,甚至变成白痴。

  而意境攻击却是一种极其霸道的攻击,丝毫做不了假,而是赤·裸·裸的精神力的碰撞,一旦碰撞就是不死不休。

  意境攻击虽是霸道,但却是与七伤拳相似的攻击,不断伤敌更是伤己,无论胜负,意境碰撞的时候难念精神力受伤,除非你能做到让对方身处意境攻击之中却是茫然不知。

  当初萧云在云梦居的时候,柳寒烟对萧云、梦琉璃和梦倪裳的测验就是一种意境攻击,金花夫人在千幻琉璃闯入的时候也是施展的意境攻击,而现在的依旧是意境攻击。

  意境攻击可使人产生幻觉,心生幻像!

  刀光剑影的世界中那四个少女迅速的组成剑阵,虽然四人没有修炼到意境但却是凭借着剑阵一时之间挡住了意境攻击的刀光、剑影。

  刀光冷冽,雪花飘飞,剑影凄惨,催风劈雪,瞬间将四个少女淹没。

  四个少女依旧是坐在茶摊前,浑身颤抖,看起来意境攻击之中处境有些艰难。

  “走!”

  萧云看出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来者不善,突然间就对四个少女出手,很显然那四个少女对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并无恶意,甚至连认识都认识,而对方却是悍然出手,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是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故意要留难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