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29 武力解决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人咳嗽一声,竟是缓过了一口起来,看了看左右,连忙向着段惊羽爬去。

  “段公子,救救我,救救我,我可是你雇佣来的,任务已经完成,你可不能就这样对我啊,你和我们刺客联盟可是有着约定的。”那刺客抱着段惊羽的腿苦苦哀求道。

  刺客联盟那可不是一般的势力,背景不详,却是数十年前兴起的一个势力,其中的成员全部都是刺客,所做的买卖也都是刺杀之类的,传说只要是刺客联盟的买卖从没有失败的。

  没有失败,只是相对而言,刺杀的目标虽然死亡,但是刺客被抓,这也是一种失败,而且失败后的刺客居然还做出如此卑躬屈膝的祈求,实在是大丢刺客联盟的脸了。

  但是此时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这刺客居然是段惊羽雇佣来的。

  说起来也是,杨仇什么人,虽然尚不是意境高手,但是意境高手之下却也是顶尖之流,武功还在段惊羽之上,段惊羽想要杀他也只有雇佣杀手了,但是又有谁知晓现在的段惊羽已经是伪意境告诉了。

  “你胡说什么,我不认识你!”段惊羽说着竟是一脚踢出,将那自称“刺客联盟”的刺客一脚踢开。

  本来这一脚倒也不重,段惊羽也看出那人气衰体虚,本想着踢开拉到,脚上也未运上气劲,却不料那人鲜血狂喷,人也翻滚了出去,嘴角冒着血,颤颤巍巍的点指着段惊羽,“段···惊羽···你···好狠,你···就等着···刺客···联盟的···报复吧。”

  那人说完头一歪竟是死了。

  杀人灭口!什么是杀人灭口,这就是。

  段惊羽这一脚下去可是把杀人灭口坐实了,而杀人灭口的目的是什么?这一下子他又把做贼心虚坐实了!

  很显然大家都明白了就是段惊羽雇佣了刺客陷害并刺杀了杨仇,现在却是暴露了,而杀人灭口。

  钱如虎上前一步,看了看那刺客,确认已死,当下向着段惊羽冷笑道:“段师兄,你这是何苦,为了一个掌门之位,却是害死了同门。”

  段惊羽面如死灰,知道事情已经无法挽回,片刻之后终是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当下看着钱如虎冷笑连连。

  “钱如虎啊钱如虎,没想到原来是你要当这昆仑掌门了?”

  钱如虎哈哈一笑,“我本一商人,无意这掌门之位,奈何事情逼的如虎不得不如此,如今李煌师兄已死,而赵明师弟、万剑威师兄和燕玲双师妹都非掌门大才,也只好辛苦如虎了?”

  段惊羽哈哈大笑,“钱如虎,你何德何能,竟然敢觊觎掌门之位?”

  钱如虎手摇折扇,“昆仑能有今日繁荣,依仗何人?还不都是依靠了如虎辛苦奔波,这才有了今日的繁荣,否则就是饿也要把你们饿死,就凭这份能耐自当可为昆仑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