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4 一场豪赌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欲要假借萧百荣的威名行事,但是现在受伤未愈,若是遇到变故自己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这可就是赌博了,到底该不该赌?

  赌赢了可以狠赚一笔,要是赌输了那输的就是自己的命,要不要赌呢?萧云讨厌赌博,但是现在的局面却是非要逼迫着他豪赌一场。

  赌还是不赌?萧云犹豫不定。

  当血仙蝶将十数位天字辈的大长老拉入战团的时候萧云的心中一紧,他害怕那老古董的寒烟大长老会被牵扯入内,那可是知道三十年前秘密的人,他死了还不知道这样的老古董哪里还有?

  果然血仙蝶又向寒字辈的大长老出手了,这绝对不可以,所以萧云不得不赌上一赌。

  萧云举步向前,白菲一把将她拉住,“你干什么?”

  “没什么,我不能坐看那大长老被姐姐杀死,说不定我可以解了今日之围,从中获取些好处也说不定。”萧云假装镇定的道。

  “不要胡闹!”白菲拉着萧云不放松。

  “菲儿姐姐放心,我那好姐姐是不忍心让我死的,我知道她一直再利用我,怎能会让我这么轻易的去死,而且我是为昆仑派解围,他们也是不会对我出手,所以我是很安全的,你担心什么?”萧云苦笑了一下。

  “别太自信,掌门师姐心中想什么谁也不知道,她心中没有不可杀的人,没有不能杀的人,你别拿性命开玩笑。”白菲的眼中露出了焦急之色,这是真心的替萧云担心。

  萧云微微一笑,也是心中叫苦,世上最难消受美人恩,梦倪裳、梦琉璃、丰小依还有白菲,这些美人恩还真是难以消受啊。

  白菲拉着萧云不肯放手,自从岳蓝城的救命之恩,白菲已经被他深深吸引,再加上前不久的茶馆大战要不是萧云为了救自己根本就不会受伤,甚至险些连命都丢了,这让白菲更是情根深种,她如何肯放萧云去冒险。

  就在这时寒英长老已经被血仙蝶拉入战团之内,并且气劲吞吐间向着寒云大长老罩去。

  “不能再等了,菲儿姐姐,相信我。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白菲顿时一愣,是啊,我为什么不相信他呢?只是他还是受伤之躯,怎么可以加入这么危险的战局?

  “我陪你!”白菲咬了咬牙道。

  “不用,你也帮不上忙。菲儿姐姐忘记了刚才你的内力攻击试探不成?”

  萧云说着轻轻的脱开白菲的手,同时撕下脸上的面具,将披在身外的昆仑派衣服外罩脱掉,露出了本容。<>

  萧云上前,根本就没人阻拦,因为谁也过不去那层气劲护罩,经受不住其中强劲罡风的绞杀,而且是人都知道其中危险,都躲得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