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8 明月阁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的身影被血影遮盖,萧云心中莫名一痛。

  “走了,走了,你也不理我了?杀,杀,杀···”

  血红色的劲气之中透露出淡蓝色的气劲光芒,顿时数人被冻成了冰雕,随后被萧云一掌拍出,顿时冰雕粉碎,一块一块的。

  走了丰小依又走了白菲,甚至是丰小冉,梅剑山庄之中的鬼骷髅曹贺、艳清心等人一一在眼前走过又消失。

  杀戮继续,萧云胸中的煞气似乎难以熄灭,杀、杀、杀···

  数道劲气袭来,被血煞神功一击溃散,数把暗器也是阻挡不住他杀人的脚步···

  血红色的世界之中孤独的身影站立着,上不着天,下不踏地,全身都浸在了血水之中。

  涟漪阵阵,血红色的世界中缓缓走来一个血红色的身影,这身影似乎已经和这个世界完全的融合。

  他努力的揉着眼睛,想要看清来人的面目,但是他却是不能,血色的世界血色的人影,他只知道这是一个女人的身影。

  “我是你的姐姐!”那血红色的人影身穿芊芊玉手。

  他握着她的手,紧紧的,“姐姐···”

  “我是你的姐姐,永远永远的都是···你,愿意随我走出这片血的世界吗?杀戮不是你的终点···”

  “姐姐···”

  两只手紧紧相扣,两颗心彼此栓链,并肩的身影在血色的世界中慢慢而行···

  一个侍女被眼前的屠杀吓得失去了方才,在别人都已逃跑的时候,她已经吓得瘫软与地,看着杀人的魔鬼就在眼前,而杀人的剑已经举起,向着自己狠狠的刺下。

  “啊···”那侍女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再看,但是那一剑却是迟迟没能刺下。

  剑已入鞘,人已远去,意识清醒过来的人胸中再无杀意!

  马蹄嘚嘚、嘚嘚马蹄,两匹骏马停在岳蓝城外,其中一匹马上端坐着一个白衣女子,正是焦急等待的白菲。

  白菲跟着萧云来的岳蓝城,却是不敢靠近,只见萧云将马儿拴在城外,也值得在此等候,她不知道萧云什么时候能够回来,甚至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安全回来。

  焦急的人儿似是盼归的新人妇翘首待夫归,远远一个人影迅速掠来,白菲顿时喜出望外,举剑挥手。

  萧云血染征袍,暗紫色的披风上血迹斑斑,随着人影飞逝,染血的披风随风飘去,白菲将早已准备好的新的披风给他换上,并且两人都戴了斗笠,打马如飞回转梅剑山庄。<>

  在两人身后血衣飘飘的血仙蝶悠然而至,看着两人远去的方向面露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