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60 云雾迷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叶姐姐认为如何才能让武林安定、平和?这似乎与自由联盟的口号相呼应,但那只是一个口号而已,做不得数的,其实他们想的就是一统武林,称王称霸。”

  “一统武林,称王称霸不也是为了武林的安定和平和吗?可卿认为之所以武林纷乱就是因为门派、帮会势力繁多,若是武林之中没有这么多的门派、帮会和诸多势力,是不是就会减少很多的纷争?”

  萧云笑了笑,不置可否,“叶姐姐是如何打算的?”

  “尽量减少武林之中存在的各个门派势力,让江湖之中繁杂的势力全部消失,仅有门派的存在,以门派之间行走武林,如此当可解决武林纷争。”

  “叶姐姐认为此法可行?”

  叶可卿点头称是,萧云却仅仅是微笑不语。

  “难道云弟不这么认为?”叶可卿忽闪着大眼睛不解的问道。

  “门派亦是势力,虽然江湖中势力众多,祛除这些小的势力,也难以避免大势力之间的你争我夺,武林纷争依旧难以避免。”萧云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大势力之间都相互顾忌,不会轻易出手,我相信如果这些小势力都没有了,武林自然平静。”叶可卿眨着大眼,希望得到萧云肯定的回答。

  “希望如此吧,姐姐的意思是什么?我梅剑山庄也是小势力,难道姐姐是要我解散梅剑山庄?”

  “将梅剑山庄加入我昆仑,成为昆仑派的一个分支,如此就不算是小势力了。”

  萧云笑了笑,“梅剑山庄虽然都称我为庄主,但是江湖上又有谁知道我萧云的名字?其实梅剑山庄乃是丰家的产业,江湖人也都知道梅剑山庄的丰小依,她才是梅剑山庄真正的主人,所以我不能答应你。”

  叶可卿正说着,却是听到一阵爽朗的大笑之声,抬头见时却见一个粗犷的大汉迎面而来。

  萧云大喜,连忙起身,“是沙大哥到了!”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沙通天。

  沙通天坐定,萧云这才介绍沙通天给叶可卿认识,同时也介绍了叶可卿。

  沙通天哈哈一笑,“云兄弟最是招惹桃花,我每见你一次,你就换一个,这一次换一个,一次换一个的,也不知道换到什么时候。”

  顿时萧云尴尬无比,叶可卿面脸绯红的低下头去。

  沙通天笑罢,将一个镖囊取出,交给萧云。

  萧云打开面露微笑,叶可卿也探头去看却见其中是十二枝奇怪的东西,镖囊里面装的居然不是镖,这怪东西竟是一头尖尖有着无数层鳞片的奇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