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64 圣女会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毒蛇阵围困住了小烦,虽然小烦无意间的拨开的第一条毒蛇,但是紧接着第二条、第三条··数条毒蛇爬了上来,小烦终于被惊醒,一见伸手爬着这么多的毒蛇,顿时大惊,尖叫连连。

  与此同时四肢齐开,两脚乱蹬,两手不断的撕抓着身上的毒蛇就向床下扔。

  床下已经是密密麻麻的毒蛇,还在不断的往上爬,她已经被毒蛇包围了。

  “哎呀,哎呀,我的天啊,我的娘啊,我的亲娘大地啊,咬死我了,咬死我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门被推开,四人如风一般的闯入,四把闪烁着寒光的剑向着小烦刺来。

  小烦单臂一搅,竟是将四剑同时缴开,同时身上劲气一鼓,将身上的毒蛇全部震开。

  “你们是什么人,什么人啊,什么人,干嘛闯我的屋子,干嘛,干嘛···”小烦叉着腰瞪着眼向那四人叭叭叭的说着。

  四人你看我,我看你,眼中尽是不信,那穿红衣的女子问道:“你就是圣女?”

  小烦跳着脚不断的踢着周围的毒蛇,“让它们离我远点,离我远点,离我远点,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

  四人更是不解,当下那白衣女子又将骨哨吹起,那些蛇竟是围成一圈将小烦围住,但也不在靠近小烦。

  “你们干嘛,干嘛··谁啊,谁呀,谁呀,哎呀,哎呀,咬到我了,咬到我了,我中毒了,我中毒了,哎呀哎呀,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四人看着小烦上蹿下跳的像是猴子,哪里有着一丁点的圣女气质?

  “别耍宝了,只要说实话你就死不了,否则必然身中蛇毒七窍流血而死,苦不堪言。”黄衣女子怒喝道。

  小烦这才嘟着嘴,眼睛斜瞟着四人,同时以手捂住了嘴,不在说话。

  总算是安静了下来,那红衣女子正欲发问,小烦突然道:“哎呀,啊呀,我都准备好了,你们怎么不问,怎么不问,怎么不问啊,问啊,问啊,问吧,我什么都说,真的,真的,真的,我什么都说啊,只要我能活命。哎呀、哎呀,蛇毒发作了,好痒,哎呀哎呀,咯咯咯····痒死了,痒死了···”

  小烦说话的语速那叫一个快,四人感觉就像是被机关枪很恨的扫射了一通一般。

  “别吵,这么烦人!”

  小烦终于又闭嘴,嘟着嘴,眼中似乎还有泪水流转,那样子却像是受尽了委屈的小媳妇。

  四人眼中都露出了迷惑之色,这真的就是圣女?怎么会有这样子的圣女?

  “你是不是百花圣女?”那穿红衣的女子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