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67 无视意境的小孩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小烦洒下白色药粉,一下子控制了蠕蠕而动的群蛇,任凭那白衣女子如何吹奏骨哨群蛇依旧盘卧,仰首吐信,丝丝作响,却是像极了在向小烦朝拜。

  白衣女子一见不妙,转身就走,小烦也不追赶,却是冷笑练练,“现在想走,迟了!”

  小烦口中说着“迟了”人却是没有动,只是伸手捋了捋额前的秀发,仿佛像是看热闹一般的看着那白衣女子远去。

  但是难白衣女子却没有能够远去,一道剑气从她的背后攻入,自胸前射出,剑气犹如一朵盛开的鲜花,这一道剑气却是百花剑诀剑气。

  小烦没有动,自然也没有放出这一道剑气,射出这一道剑气的是百花仙子白小蝶。

  白衣女子艰难的回头,临死之前眼中犹自不信,她的眼中充满了疑问的看着白小蝶,但却是没有问出一句话来,人就已经软软的倒下。

  “呵,我就知道她们活不成,你明明知道她们各怀心思,四季剑法练得也是不伦不类的,还是让她们前来送死,而且你本来能救那穿红衣的,你却是没有,我就知道你是故意让她们死在我的手上,所以最后一个我不杀她,他也活不成,就看我猜的对不对,没想啊,还是被我猜对了。”

  白小蝶脸色阴寒,眼睛盯着小烦,但是她的耳朵却是清晰的捕捉到了周围的人声,已有不少的人注意到了这里的大战,都来围观。

  白小蝶冷冷不语,但是小烦却一直是说个不停。

  “看看看,我猜对了吧,猜对了吧,像你这样睚眦必报,又心肠歹毒的女人,还假装的人模人样,假装圣洁的贱女人又怎么可能让你的属下知道你做下的不要脸的事情,在你打那红衣一巴掌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们死定了,你就是这样的人。”

  “别以为我没见过你就不知道那你是什么样的人,别忘了最熟悉你的人是你的敌人,是你伤害最深你的人,而他们却是我得亲人,你想瞒我,休想了,你转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呦呦呦,看你这可怕的眼神是动了杀心了吗,是不是被我触动了内心的秘密,想要杀我灭口了,我告诉你,门都没有···”

  “你可敢与我决斗?圣女之间的决斗?”白小蝶紧握着双手,眼中似要喷出火来。

  “决斗?你配吗?那你只不过是圣女候选人,还是失败者,你一辈子都没有机会成为圣女,就连假的也不是,而我是上代圣女指定的此代圣女的传人,我就是将来的圣女,你想和我进行圣女之间的决斗,你配吗?”

  圣女之间的决斗,可不是动刀动枪,比试武功,而是斗毒,这也是百花道的决斗之法,同门决斗,就是斗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