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1 神秘人影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九幽彩蜍剧毒无比,其毒性之烈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而紫电貂和赤练闪灵蛇的毒似乎没有这么强,但是这正是这两种毒物的可怕之处,内敛而暗藏锋芒,并且中毒后尚可施救,不似九幽彩蜍,若中毒立即行销骨烂,无可救者。

  正是因为如此,紫电貂和赤练闪灵蛇被奉为百花道守护圣兽饲养,而九幽彩蜍却被列为必杀之物,没想到现在白小蝶手中居然有一只九幽彩蜍。

  白小蝶手托着九幽彩蜍,眼**狠之色,“这九幽彩蜍之毒怕是你也知晓,若是被它咬到,定然形销骨烂,到时候你身上也就只有你手中的剑还有禁宫秘钥等物不会腐烂成灰,我不想这么做,你别逼我。”

  “咕嘎咕嘎”九幽彩蜍似乎有些躁动不安起来,在白小蝶的手心中打着转转。

  白小蝶一愣,就看萧懿影胸前要被撑爆了的衣服一阵的蠕动,随后竟是从中探出一颗紫色的鼠头来。

  “叽叽”一道紫光一闪,紫电貂从“山沟”之中爬出,一下子越到了萧懿影的肩头之上,随后在她的身上跳来跳去。

  白小蝶一见这紫色小鼠却是脸色一阵巨变,“紫电貂,怎么会?”

  “哈,圣女的守护圣兽哦,无论圣女走到哪里它始终都是圣女的守护圣兽,永远的只臣服于圣女,你难道忘记了,我才是圣女的真正继承人,这紫电貂在我身边也是一种诠释。”

  那九幽彩蜍本来是闻到了紫电貂的气息而暴躁不安,如今见紫电貂现身早已吓得尿了白小蝶一手,四腿一登就要逃跑。

  紫电貂身化一道紫影扑向九幽彩蜍,紫色的爪子向着那拇指大小的蛤蟆按去。

  白小蝶一见不妙,一蓬银针洒向萧懿影,萧懿影将眼前的桌子一翻,将银针系数挡下,与此同时桌上摆着的五毒落地,激起阵阵的五彩烟雾,可见这天地人仙魔五毒的毒性之烈。

  白小蝶眼露寒芒,骤然间腰间长剑出鞘,数道寒芒犹如银瓶炸裂迸射而出,百花剑气环绕丛生,瞬间整个屋子之中俱成为了一座百花园,将萧懿影包围其中。

  “同样是百花剑气决,今日就让你看看沉淀了数十年的功力是不是你短短十数年可以比拟的,任你诡计多端,在面对着绝对实力前面,都毫无作用,今日就让你永远的闭上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白小蝶终于亮出了獠牙,要以剑决定高下,而此时的萧懿影面对着同样修习百花剑诀的白小蝶,面对着着比对手更加深厚的内力劣势的她将面临着如何的境遇?

  丰寰城梅剑山庄。<>

  萧云全身心的沉浸在了对意境的参悟之中,心中无我亦无物,此时心灵敞开,身体之中一物嗡嗡颤抖不停,一股无尽的煞气从中飘散,同时一道虚影见见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