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4 雪云战双雄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陆雪云大战妖刀,妖刀负伤,为了挽回面子悍然间发动了大招吞天血影。

  “快雪云斩!”

  雪云剑急速挥舞,剑刃之上朵朵雪花剑气释放,汇成快雪之刃硬撼吞天血影。

  轰然一声爆,血光飞舞,一道妖异的血影高高飞上高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最终向着大地落去。

  快雪之刃轰然崩碎,但是崩碎后依旧是化作片片雪花剑气席卷妖刀。

  纸扇挥舞,瞬间荡起一道肉眼可见的涟漪,将雪花剑气吹散,同时雪花倒卷,只是雪花已非雪白而成妖异的碧绿。

  陆雪云目光一凌知道毒氛来袭,当即纵身一跃,同时手中剑起刺向毒公子。

  毒公子折扇一合荡开一剑,同时纸扇压剑顺剑点向陆雪云的手腕。

  陆雪云手腕一沉,剑身一颤将纸扇弹开,同时剑光一闪,裹着一片雪花横削毒公子的咽喉。

  纸扇一开,立在身前,竟是挡住这一剑,原来扇面非是纸糊,乃是天山雪蚕丝而成,坚韧无比,刀枪难伤,乃是制作宝衣神甲的最好材料。

  纸扇挡住这一剑,扇子一闪,顿时一股黑烟窜出,被一扇之下急速扩展。

  陆雪云屏息身退,不料妖刀已将失落的血刀寻回,转手间就从后直袭陆雪云。

  前后夹击直下,陆雪云转身对抗,面对着夹击之势,骤然间雪云剑急速旋转间,漫天而落的雪花化作杀人利器。

  “映雪寒霜!”

  陆雪云再出大招,漫天的飞雪化作利刃飞扬,周身的云气化作彻骨的寒霜,同时飞雪、寒霜在陆雪云狂暴的劲气之下轰然一爆,卷向四面八方。

  “你们太小瞧我了!”陆雪云怒急一招,却是一招败双雄。

  “噗、噗”两道血箭喷射,伴随着漫天的血雨落下,两个倒飞的身影也轰然落地。

  雪停云散,陆雪云傲然而立,目光阴寒,看着两人。

  “宵小之辈,也敢染指十大神兵,神兵你们得不到,今天也要把命留下,怪就怪你们是天道盟的人,你们也敢将主意打到我的身上?”

  陆雪云举剑就要取了两人性命不料却听一阵笑声,笑声生毒公子所发,他强忍着痛苦,虽然是在笑,但却是气息微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