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7 冰湖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受到逆乱气的影响,心中莫名的躁动,同时她也有了献身给守候了自己许多年的颜无杀的打算。

  “我懂,所以我说苦了你了,这些年来我却是没有好好的待你,我明白你的心思,今日,就是今日···”血仙碟脸上泛起红霞。

  “今日···就是今日···”什么意思?颜无杀一愣。

  血仙碟没有在说什么,她开始打坐运气,身上血光缭绕,劲气吞吐,似是血之火焰燃烧,却也是遮挡住了她脸上的红晕。

  血仙蝶身上的一个血窍打开,其中的毒物被劲气包裹着渐渐的逼离身体,最后混合着血液一口喷出。

  黑紫色的血块落地,溅起一阵的黑烟,烧的地板“嗤嗤”作响,腥臭无比。

  血仙蝶身上的气力似乎都被抽干,这剧毒着实厉害,好在已经逼出,只需休息片刻就会缓缓恢复,但要复原至少也要数日。

  血仙蝶缓缓的吐出一口气,但是就在此时她体内的另一个血窍之中压制着的逆乱之气在她全力逼毒的时候缓缓的释放出来。

  她睁开眼,精神也是有些疲惫,双眼有些迷离,看着一边的颜无杀。

  “无杀,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讲。”

  “岚儿,可是好多了?”颜无杀担心的道。

  血仙碟巧笑嫣然,缓缓的拉了拉衣领,顿时春光乍现,露出胸前的两团饱满,若隐若现。

  “好多了,陪陪我···”她说着竟是闭上了眼睛。

  此时的血仙碟受到了逆乱气的干扰,她的思绪再乱,她的身体在躁动,她突然间十分的渴望着进行一场水乳交融的鱼水之欢。

  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更是不知道该怎么主动,她想起了妹妹萧懿影曾经告诉过她,男人最喜欢看的就是看女人的胸·脯,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半·裸相待。

  血仙碟毕竟还是处子之身,让她半裸相待她实在是做不到,即使她十分的渴望,她能做到的就是拉开衣领,好让自己稍微的春光泄露。

  她闭着眼,等待着颜无杀上前,她希望颜无杀吻住她的唇,将她揽在怀中,之后两人再无间隙···共赴巫山。

  颜无杀曾经不止一次的向血仙碟提出结婚的要求,都被血仙碟无情的拒绝,而且每次之后都换来的是她的冷眼,久而久之颜无杀心中虽然渴望,但却是不敢在她面前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