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92 银针探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一说到颜无杀,心中暗自好笑,“中了我的音攻重伤了经脉,没有一个月是不会痊愈的,即使是姐姐想,他也给你不了啊,这下子倒不必担心姐姐被他糟蹋了,呸呸呸,不是糟蹋,谁敢糟蹋我姐姐···。”

  “是···,就连姐姐也是抵挡不住,说也奇怪,这逆乱气应该不能影响我才是,为何我却是不能抵挡?”血仙碟奇怪的道。

  “哈哈,如此不是更好吗,如此一来姐姐就更像是人了,更像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活人。”

  “你什么意思?”

  “人本该就有七·情·六·欲,就应该有血有肉,有感情,姐姐你有吗,现在的姐姐才是我的姐姐,才是一个正常的活生生的人,不是吗?是的,是的,是的,就是这样的,没错,哈哈···”

  “胡说八道,即使有七·情·六·欲,有感情,有血有肉也不应该整日的被七·情·六·欲缠心,姐姐无法压制自己,只能躲在在冰湖底下,依靠着冰水的寒冷刺激,才能压制,这是正常的人吗?”

  “叽叽”紫电貂从“山沟”之中爬出,一下子跳到了血仙碟的身上,从她的肩头爬到脚下,最后又攀上她的头顶,“叽叽”的叫着。

  “嗯?姐姐真的是中毒了,而且中毒不浅,时日也长,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我中毒了,我怎么会中毒,我已经将毒排出体外了。”

  “姐姐不相信小影?哼,我生气了,你伸出手来。”

  血仙蝶苦笑一笑,看着嘟起嘴的萧懿影萌萌的还真是招人喜欢,当下笑着将手伸出,芊芊玉手如玉若笋,任是谁也也不会相信就是这双手沾满了鲜血,就是这双手夺去了何止千人的性命。

  柔夷无骨,探云关,揽天山,晓风弄月冰山间,千古寂寥何所出,芊芊玉手,翻云卷浪覆掌间!

  血仙蝶伸出芊芊玉手,萧懿影抬手间手中却是多了一枚银针,银针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银茫,血仙蝶看时这枚银针极其特别,居然是弯弯曲曲、七扭八拐的一根。

  这是寻血针,乃是当年百花道道主花弄玉参悟并打造而出,并且还创造出了一套完整的运针武学,当初花弄玉打造寻血针二十四枚,而最终传到萧懿影手上的时候仅有八枚,现在她手中的寻血针已非花弄玉打造而是她自己打造的山寨货。

  寻血针上覆盖着淡淡的粉红光芒,插到了血仙蝶的中指之上,眼见这根寻血针扎在手指上微微颤抖,竟是和血仙蝶的脉搏同时震动,与此同时寻血针竟是缓缓的倾斜渐渐的陷入到了她的手指之内,竟是越陷越陷,最后直末针尾,正根针钻入到了血仙蝶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