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93 一肩承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探测是血仙碟身中奇毒,并且说出排毒之法,血仙碟心知时间急迫,容不得自己拖延,当下道;“最快多久能将我体内的毒素排出?”

  萧懿影道:“三者同时施为,银针刺穴半月之后将再无毒物排出,而服用相克药物却也是有害身体,体内毒物减少的时候也不宜在服用,还需慢慢将毒素泡出,需要三月时间。”

  “三个月?太久!十天之内不行吗?”

  “有一个办法可以.”

  “哦,说!”

  “找一个男子,然后,你懂得,可以加速毒素排出,十日之内当可功成。”

  “这个···无杀···”血仙碟想起了颜无杀,毕竟两人已经有了感情,而且彼此明白心意,两人年纪都不小了,尤其是血仙碟已经快到三十,此时若是与他结合倒也合适。

  “颜无杀啊,姐姐,这个人你了解多少?妹妹可是不赞成呢,而且···”萧懿影想了想还是不要将颜无杀和绿衫的事情告诉她的好,也防止冰宫有乱。

  “他和其他女子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这点我知道,你不必说什么,只要他真心对我即可。”血仙蝶似乎已经猜到了萧懿影要说什么。

  “咦,还真是呢,好吧,我给姐姐银针逼毒,不过还是不要去找无杀姐夫了,因为去了也是没用。”

  “嗯?”

  “我看见···他和绿衫···那个那个,胆敢被这姐姐偷腥,妹妹给了他一个小小惩戒,我废了他,至少一个月不能人事。”

  “胡闹!”血仙碟心中却是不敢相信,“绿衫?怎么会是绿衫,我还以为是紫衣。”

  血仙碟不是没有发现颜无杀与其他女子有染,毕竟她不能给予颜无杀所需,而且整个冰宫也仅有他一根男人。

  在红粉堆中,一个吃不到东西的馋猫,在许多鱼儿送上门的时候,焉有不偷腥的道理,所以当初天阴子临死前警告她颜无杀与其他女子有染的时候,她也没有往心里去。

  其实血仙碟心中早已经将儿女****抛弃,但是颜无杀对她苦苦追求,她曾经也答应过他会嫁给他,但是自从血仙碟浴血归来之后心中再无此念,现在也不好拒绝他,只得拖延,同时她也想将紫衣嫁个颜无杀,如此一来自己也算是对得起他,更是趁机摆脱颜无杀对自己的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