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96 吓退一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一行人到了云雨山的深处,终于到了地点,众人又四周观察了一番确认没有人跟踪,陈天成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这处就是十大神兵的掩藏之地,这洞口曾经打开过,又被封堵上了,打开之后就是陵墓。”

  “陵墓的地宫共分三层,其中有着大批的石封侍卫,人若靠近,这些守墓人就会从实话之中醒来,武功当真不俗,其中还有意境高手坐镇。”

  “不仅如此,每次洞口打开,人进入之后石门就会落下,而且我也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手中的钥匙剑上出现了裂痕,我猜想···”

  “你是说这次打开之后,你手中的钥匙剑很可能就会崩碎,然后石门落下,我们就会被关在里面?”萧云直接将陈天成的猜想说了出来。

  陈天成“呵呵”一笑,显得尴尬至极,“很有可能!”

  “就是说拿到神兵,我们也有可能出不来,被关一辈子?”陆金岚对陈天成十分的不满,这不是等于让大家来送死吗?

  “话也不能这么说,说不定其中就有其他的出口,即使没有出口,我见这石门也不是多么的厚重,凭借我们八人之力,轰开也绝不是问题。”

  众人一阵的沉默,萧云看了看丰小依和叶可卿,传音入密道:“进入墓穴生死未卜,我们还进不进去?”

  叶可卿犹豫不决,因为进入其中很可能就没有了出路,但是她也深知若是不深入其中就是与神兵无缘,这倒也是无所谓,因为她本无意神兵,昆仑神兵已经在她手中,她看中的就是要陪着萧云,哪怕是死也会在他左右。

  “舍命陪君子,云弟和小依妹妹要入,可卿自然跟随。”

  “进!”丰小依语气坚定,仅仅吐出一个字。

  “有谁退出现在就可以走了,不想退出的人就进入地宫取宝。”萧云道。

  众人都是犹豫不决,都做了这么久的准备了,怎么可以就此退出?

  进还是退?

  进可能就此身死墓中,若是不进这多半年的努力就此华为泡影,更是可能失去在自由联盟的地位,到底是进还是退?

  萧云向左走了数步,“想要进去的人靠这边站,想要退出的人右边站。”

  萧云说完看着陈天成毕竟他才是盟主,虽然萧云不想和陈天成争夺着盟主之位,但是陈天成处处的优柔寡断,让萧云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