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99 摄魂控人术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面对着这些石化的陵墓守护者心中也是没底,但却是并不担心,似乎还有一些跃跃欲试的感觉。

  “那两个就是这里面的最强高手,看起来样子就威武不凡,也不知到这些人的战力如何,第三层的时候就我们三人可以通过吗?”

  “可卿姐姐怎么看?”萧云不答丰小依却是看向叶可卿。

  叶可卿笑如幽兰花开,“我三人练习的合击之术正好拿来做实验,不是吗?”

  “其实也不必,我自有手段应付,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亲自动手,因为那会消耗内力,对之后的战斗不利。”

  丰小依和叶可卿点了点头,她们都知道萧云的意思,夺取神兵只是第一步,而后面神兵之争的危险才是最大的,时刻将自己保持在最巅峰的状态,时刻准备应付强敌,才是完全之策。

  “眼下我们五人对付第一层和第二层的守护者,你们可以在后观望,也可参与其中,而最后一层的守护者就靠你们了。”陈天成转身对萧云三人道。

  萧云点了点头,随后就见陈天成当仁不让的一步迈出。

  天道城巍峨雄伟,依山而建,夜色朦胧,不见月光,就连星光也是不见,唯见阴云四合,压抑的人都喘不过去来。

  天道城的城门已关,城墙上两个守卫也在打着瞌睡,浑然不觉数道人影已经接近。

  其中一人面色冷峻,正是徐天,徐天打量着四周,随后一挥手,顿时那数道人影人人手中一把飞爪百链手,飞爪抓到城墙之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

  尽管这声音很明显,尤其是在这种漆黑而又宁静的夜中,但也丝毫没有打搅到那睡觉的两人。

  几道人影随后攀爬而上,在城口外等了片刻,只是从中传来均匀的呼吸之声。

  骤然间几人翻身上墙,同时血光崩现,两人被人捂住口,一刀割断了咽喉。

  两具死尸被平躺在城墙之上,无辜的性命就此随风飘逝。

  城墙上留下一人望风,其余之人将飞爪百链手收起,又挂在另一端的城墙之上,随后顺着城墙落入到了城内。

  城内并无所防御,而且夜市还没关,偶然可见闪烁的灯光以及喝酒畅谈的声音,一切都都是十分的正常。

  城墙之上那人一晃手,同时城下的人开始打开城门,在众人的合力之下,城门“吱呀呀”的缓缓被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