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7 春不败败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和南宫心怡来寻花弄鱼的麻烦,待到山谷之时却不见花弄鱼。

  “其他的交给师姐了。”南宫心怡话落剑出,剑气缥缈带着寒雪霜气刺向春不败。

  “原来是两个小娘皮,正好送上门来让本大爷潇洒快活。”春不败巨剑一横,竟是当下南宫心怡的一击。

  南宫心怡剑锋一转,紧贴巨剑横行刺杀,一剑挑向春不败的手腕。

  春不败手中巨剑再转,不料南宫心怡剑势再转竟是一剑刺向春不败的胸口。

  春不败躲闪不过,这一剑正中胸口,却是难伤他身,正是不败气功挡住这一剑。

  南宫心怡一愣,随机剑势一撩,划向春不败的咽喉。

  好一路斩情决剑,竟是连环不绝刺出,虽然剑剑正中要害却是难伤春不败。

  “小娘皮倒也生的俊俏,不过太过泼辣,还需好好在床上教导一番,才成尤物。”春不败哈哈大笑,把花弄鱼带走宁非子时候的郁闷全部撒了出来。

  “污言秽语,找死!”

  南宫心怡心中大怒,当下剑势一涨,漫天雪花飘飞,寒气森森。

  “泛舟五湖十年梦,西子无剑斩柔情,西子捧心!”

  霎时间南宫心怡一身劲气化作漫天的寒气席卷而来。

  此时的南宫心怡似是西子附体,身姿绰约惹人怜爱,尤其是捧心一剑,让人看着心中不忍,但是这一剑刺出却是厉害无比,一剑出,夺人性命。

  一剑出,冻及天地,春不败身上笼罩上了一层白霜,似是冰人一般。

  一剑落,锁定战局,此时南宫心怡正欲收剑,猛然间闻听一声细小的“咔嚓”响,随后“咔嚓”声响如爆豆,春不败身上的冰层尽数崩碎。

  “小娘皮,有两下子,我喜欢!”

  春不败说话间身上冰削乱飞,同时巨剑高高举起,轰然落下。

  “泰山崩!”

  一剑可崩泰山,一剑碎裂五岳山,这一剑的威力可见一斑。

  南宫心怡轻盈如燕,纵身闪开这一击,“轰”的一声,地面上顿时被砸出一个方圆丈许的大坑。

  春不败剑招猛烈,但是悍招之后的收招时间也是极长,虽然只有几分之一秒的时间,但是这相对于高手之间来说已经是很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