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09 空荡荡的石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封印太久的人不能大量失血,否则就会死亡.”丰小依想起了金花夫人,知道这个辛密。

  “对,就是如此!”萧云给于肯定。

  “上吧,这个怪人死定了。”叶可卿手中湛蓝剑上湛蓝光芒闪耀,水波再起涟漪,同时水波之中冰光闪烁,竟是无数的冰针夹在水波之中向那怪人攻去。

  萧云一直挡在丰小依和叶可卿身前,吸引了双面怪人的注意力,而萧云身后两人攻击纷纷落下,一时之间竟是让双面怪人血染全身。

  毒蚊嗡嗡,闻到血腥之味更是凶猛异常,再加上萧云三人之上所涂的剧毒,让合体人的生命缓缓的流逝。

  丰小依和叶可卿知道萧云的负担有多大,面对着内力强悍如斯,速度至快的合体双人,这压力可想而知有多大。

  缠斗了近一个时辰,合体人终于不敌,身体之上的护身罡气渐渐的溃散。

  一见时机到了,丰小依和叶可卿再次联手发动合招:沧海梅影!

  海浪淘卷,梅影闪烁,皆是杀招,交错的剑,重叠的力斩在了一处,将合体人一分为二。

  分开的人不再是活人,而是死尸,自始到终他有的只有战斗,一直战斗到死。

  “这个人是谁?若是他尚有意识,我们都会死在这里。”萧云说完却是身子一歪,很不雅的倒在了地上。

  丰小依和叶可卿相互搀扶着,陈天成几人过来连忙,两人靠在墙壁之上也只有大口的喘着气。

  三人都被灌下了恢复元气的丹药,即使如此,也是过了两个时辰才缓缓的恢复过来。

  不是陈天成等人不出手帮忙,而是帮不上忙,那合体人释放出来的强大的气势压迫已经压得几个人喘不过气来,陈天成倒是可以一战,但是他若是出战的话,就没有人互着陆金岚等人,即使是战斗的余波也会让四人经脉寸断。

  任是谁也想不到战斗会这么激烈,这次的战斗这么的艰难,本来萧云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意境之力通过群守卫,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三层居然没有多余的守卫,只有这么一个怪人。

  休息了两个时辰,萧云三人这才站起,陈天成哈哈一笑,“云兄弟果然武功高强,单凭云兄弟的这份轻功,足以笑傲武林。”

  萧云笑笑,“盟主说笑了,没这两下子怎敢在这纷乱的武林之中与群雄博弈,如今我的承诺已经完成,这神兵的归属该有定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