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5 伤心萧懿影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百花幻刃决号称是没有破绽的完美招数,但是完美却是相对而言,任何的招数施展的时候都有一个短暂的停顿,百花幻刃决也不例外,这就是破绽,只是破绽小的瞬间消失,稍纵即逝,若是抓不住这点破绽,百花剑刃就是完美的招数。

  而百花幻刃决之所以称为是完美的武技,就是因为需要施展者不断的出手,控制着幻刃的变化,而两者之间的连接时间特别的短暂,并且由于幻刃的造型独特也对露出的空隙有着一定的弥补,所以百花幻刃决号称是完美的武技。

  要想打破这种完美的剑势唯一的办法就是漫无目的的进行全方位攻击,全方位毫无差别不简单的攻击,只要出现任何一点破绽,百花乱舞的劲气就会攻入,从而打破剑势的连绵不断攻击。

  百花乱舞的劲气四处乱射,瞬间透过丰小依的剑势,让他粉红色的衣裙之上展开了一朵梅花艳红。

  丰小依左臂受伤,但是战力依旧不减,右手剑势更加凶猛,剑光一闪,又是一道旋转着的剑光飞出,竟是第四把子剑出现。

  四把子剑旋转飞舞,逼杀向三人,顿时剑光更加的密集,剑势更加的狂霸。

  “哈哈,这群笨蛋,还不知道,百花幻刃决本是一种一对多的武技,无论对方是一人还是两人、三人或是十人、八人,其实都和面对一人一样,哈哈··这三个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萧懿影一旁兴奋的道。

  萧云闻言顿时一愣,“百花幻刃决?”

  这不由得让她又想起花清影来,当初萧云和花清影向后山逃跑的时候,花清影遭遇黑衣人的围攻,那时候花清影手中一把奇异的幻刃,旋转飞舞斩杀了十数人,那时候花清影施展的就是百花幻刃决。

  “小烦姑娘,你对百花幻刃决很清楚?”

  “不太清楚,知道一点点吧,你清楚吗?”

  “曾经见人施展过,的确威力不俗!”

  “是吗?是谁啊,你还记得她吗?”

  “记得,我永远记得,她是我的第一个女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谁也无法撼动,不过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