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1 天道盟动作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和南宫心怡两人通报姓名,顿时两人的关系又进了一层。

  “也难怪,竟是剑圣传人,飘渺月影南宫心怡见过了,我乃是南宫圣女收养的弃女,赐南宫姓,后拜在峨眉晓月师尊门下,被收为关门弟子,如此说来当唤小依姑娘一声姐姐。”南宫心怡口称姐姐,向着丰小依一拜.

  丰小依连忙还礼,同时道:“这么说来,萧懿影就是萧叔父和南宫圣女的女儿,我怎么听说南宫圣女生的是个男孩?”

  “男孩?怎么会?你看本姑娘是男孩吗?是吗,是吗,是吗?”萧懿影趁机又插嘴,并且说着挺着一对硕大无朋的****向丰小依昭示着自己原来是女孩来着。

  “好了,别啰嗦了,赶快逼针,有人来了。”

  萧云话语落毕,顿时人声吵杂,竟是来了为数不少的人,正是一队天道盟的人。

  天道盟布下重重罗网,意图夺得神兵,奈何至今仍无一柄入手,元浪已经传下命令严加搜索,不能再让人怀神兵而出。

  这队人不下百人,一路寻来,正遇萧云等人。

  为首之人一见萧云和丰小依身后背着石盒,顿时大喜,“兄弟们我们立功的机会来了,给我上。”

  同时一道火箭窜上天空,在即将黎明的夜空中耀眼醒目。

  “小依姐你护住南宫姑娘和小烦姑娘,这百人不足为惧,就由我来应付。”萧云说完纵身前跃,起手间血色气劲狂涌,万道血线****,顿时十数人当前遭殃。

  “散!”为首那人一声令下,顿时余下的数十人一下散开,四周围攻上来,如此一来再催动强悍招式就纯属浪费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