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5 各自算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为了云雾城的归属,为了未来能够占据一席之地,自由联盟内部也开始了各自的算计。

  “天成,或许是我们错了呢?萧懿航狼子野心不小,他居然可以料到萧云的所求,又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就这份心机,就难以驾驭。”

  “没关系,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先前我们小瞧萧云了,竟没想到她的武功居然这么高强,再加上一个丰小依一个叶可卿,他们的可怕让我感到忌惮,而萧懿航等人若敢在我面前施展阴谋诡计,我一只手就可以捏死。”

  “但愿如此吧,对了,天成,雪云的事情你怎么看?”陆金岚忧心忡忡。

  “拿着联盟令符的我一定是假的,但是雪云和令符却是真的,这里面到底是假的我骗了雪云拿着令符调动了徐天,还是雪云伙同人假扮我拿着令符暗中行事,还有做计较,但是从我对雪云的了解,第一种可能性极大。”

  “哎,但愿如此吧,有人居然敢假冒你,也免不了假冒他人,亦或是我们在座的其中一人或是数人是假的也说不定。”

  “那你想如何?”

  “计划更改,先发布召集令,召集死亡人的亲属朋友集中前去收尸,看看对方的反应,在做进一步的计划。”

  丰寰城,梅剑山庄。

  萧云和丰小依回到山庄之中,丰小冉随后赶到。

  “姐夫,事情怎么样了?”

  “别叫我姐夫,说过多少遍了?”萧云似乎有些不耐的道。

  “没关系的,就这叫吧,我都习惯了,也很喜欢,而且早叫晚叫还不都是一样要叫,而且·····”

  “小冉,柔姑娘回来了吗?”萧云连忙打断丰小依,真怕她是萧懿影附体,一些荤话都冒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