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43 原始本性求偶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下定决心要走,“我要走了,我之所以没有走,是因为我要向你道别,毕竟救命之人,可卿粉身碎骨也难以报答,即使要走,也不要与你道别。”叶可卿咬了咬唇说道。

  “好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月清明就不强留姑娘了,希望日后我们还会相见,咦?叶姑娘,你的脸上有个虫!”

  “啊?在哪里?”月清明一说到虫,顿时叶可卿感觉脸上似有虫再爬。

  可是叶可卿伸手一抹却是什么也没有,正在纳闷月清明又惊叫道:“哎呀,那是什么虫子,居然爬到身体里面去了,叶姑娘你有没有感觉到虫子爬到身体里面去了”

  顿时叶可卿感觉到似有虫子爬到了身体之中,在体内缓缓蠕动,脸上又酸又痒说不出的难受。

  “哎呀,好多虫子在你身上,全爬到你的身体里面去了,不但在你肌肤之内还在你的骨头上乱爬,乱咬!”

  顿时叶可卿全身犹如蚁虫乱爬,尤其是骨头上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虫爬蚁行,噬咬骨肉,难受至死。

  “我好难受,清明···”叶可卿不断的抓挠着身体,想要将体内的虫蚁抓挠出来一般。

  “叶姑娘,留下来吧,留下来服用一丸九窍通神丹,通体舒畅,不是吗?”

  叶可卿莫顿时感觉身上难受消失,莫名的兴奋,“清明,我···决定留下来!”

  “决定了,是真心的?”月清明单手挑起叶可卿的下颚,那样子竟是没有一点点的尊重。

  “嗯,我决定了!”叶可卿坚定的回答。

  “那···可卿,我们今晚就洞房!”月清明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嗯···清明,我难受,我想要九窍通神丹。”

  “呵,你到底是爱上了我,还是爱上了九窍通神丹?”月清明捏着叶可卿的下巴,将她拉到自己的眼前。

  “当然是你,九窍通神丹只是外物而已!”叶可卿居然浑身微微的颤动起来。

  “那我们先洞房····”

  叶可卿一阵犹豫,浑身的难受感以及那种快意的余韵不断的袭来,让她马上做出了选择。

  “好,洞房之后给我九窍通神丹,好吗,清明?”叶可卿颤抖的更厉害了。

  “九窍通神丹那是什么?”月清明似乎迷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