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46 虚情假意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紫云只身破四人的围攻,而且还让四人受伤,这让刀狂聂心衷心的赞叹。

  “真没想到,冰宫血魔女果真不凡,区区一个紫云就能让我等四人受挫,若是单打独斗怕是武林第一也说不定,再者若是一见面的时候她就开阵,我们早已是死尸.”

  “没你想的那么严重,要开启这种阵法也是不易,而且我也感觉到了这本非是她依靠本身功力开阵,乃是提前封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她乃是运用这股强大的力量开阵,尽管如此,开启阵法的反噬已经让她深受内伤。”

  紫云带着绿衫一路疾行,骤然间眼前一人挡关,那人背对着紫云,一身粉红色衣裙猎猎作舞,手中一把铁尺斜指地面。

  “你走不了了,千幻琉璃等你好久了!”

  刹那间铁尺横扫八方威,劲气笼罩四野地。

  “绿衫先走!”

  紫云一把推开绿衫,手中紫色短剑只见紫色劲气缭绕,剑势凌厉切割开铁尺劲气,透杀千幻琉璃。

  “穿透攻击?你居然也会?很好,很好,你的武功我要了。”千幻琉璃铁尺一摆,挡住这一道攻杀。

  铁尺翻转,以尺化剑,直点紫云胸口,紫云闪身躲过,同时短剑脱手,剑附在铁尺上旋转激杀千幻琉璃。

  千幻琉璃震动铁尺,紫色短剑脱离,同时一尺扫过,欲将短剑砸飞出去。

  紫色身影犹如鬼魅已将紫色短剑抓在手中,断刃横扫向千幻琉璃的脖子。

  一剑又块又急,紫风带杀,狠辣攻至。

  铁尺竖起,一剑斩到铁尺之上,火星迸射,同时千幻琉璃露出破绽。

  “死来!”紫云一声凌然大喝,顿时极招开,“紫风荡云掠影杀!”

  紫云强自忍耐伤体,提运真气与全身,这一击势要斩杀千幻琉璃,这一击势要斩开脱生之路。

  就在此时杀机陡然而生,紫云心中一凛,杀机来自背后,杀气也在背后爆发,同时一股怨恨至极的气氛席卷全身,顿时心灵大受震颤,从而影响到了内力运转,让她身形一滞。

  与此同时一把剑刺透紫云的胸膛,剑尖自胸前冒出,这把剑是绿衫的剑,剑柄仍旧握在绿衫的手中。

  紫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低头看了看露出一截的剑尖,艰难的回头,看到的是绿衫那充满怨毒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