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63 姐妹相杀(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柔姑娘施展出了幽冥百裂影杀绝招,掌掌相扣,一掌狂似一掌,一掌猛过一掌,同时幽冥魅惑之力也施展开来,不断的影响着萧懿影的心神。

  柔姑娘瞬间击出十数掌,萧懿影已经是满眼都是五彩色彩,而思绪却是飞到了九霄云外,竟是身处五彩的世界之中,眼中已不见柔姑娘的身影,她的手中的千幻流刃依旧舞动,但却是不知不觉的慢了下来。

  瞬间萧懿影施展完美的剑势出现了破绽,柔姑娘一眼看穿萧懿影剑法之中的破绽一掌切入。

  “哈哈,上当了吧,你的幽冥魅力对我无用,我只是露出一点点的破绽就让你陷入我设下的局中!”

  此时萧懿影传出这样的声音那也是已经有了必要的把握,已入局中,在出局却是难了。

  萧懿影手中环刀落地,手中一枚金针赫然出现,金针之上附着着淡淡的劲气,不掩金针本色,金针曲折,弯弯曲曲,如蛇弯转,在萧懿影手中似是活物一般,正是寻血针。

  一针扎在了柔姑娘的手上,金针如蛇一般的扭动,瞬间就没入到了柔姑娘的体内。

  “哈哈,逮到你了!”萧懿影甚是得意,正在得意之下手上却是一疼,低头一见却见一枚金针扎在了自己的手上,金针弯曲扭动,竟也是瞬间没入自己体内。

  “哎呀呀,哎呀呀呀,哎呀呀呀呀····”萧懿影连忙封住自己的几处穴位,就在此时却是发现身子不能行动,全身都似是被绳索捆住一般,竟是不知何时中了柔姑娘的幽冥影缚!

  “我也抓到你了,寻血针我也会!”柔姑娘眼中都带着笑,嘴角弯弯,美的让人魂动,让人魂牵,让人梦绕!

  柔姑娘说话间连忙封住自己身上的几处穴道,本想着将落地的环刀拾起,然后划开她的胸衣,因为她胸前挂着的半枚姻缘剑才是柔姑娘的目的,而不是要取她的性命,此时的柔姑娘尚不知晓眼前之人就是萧懿影,否则她并不介意杀了她。

  刀尚未拾起,身子却是已经不能行动,眼中露出吃惊的眼神,看着萧懿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幽冥影缚我也会啊,现在我也抓到你了,你说我们两个谁先解开对方的幽冥影缚,又是谁先封不住寻血针率先死掉。”

  萧懿影也是眼中带着笑,嘴角弯弯,美的让人魂动,让人魂牵,让人梦绕!

  这一刻就如一面镜子放在两人面前,两人的笑容,两人的眼神居然那么的相似。

  柔姑娘的武功综合能力要强于萧懿影,但是两者相比之下却也有着强弱区别。

  萧懿影那太过傲人的身材其实已经阻碍了她的武功发挥了,尤其是轻功,但是她的强在与内力,她的内力很是浑厚,否则也难以发动百花剑气了。

  柔姑娘的强在与修炼幽冥魅力,那是一种精神力的高强度修炼,而偏弱在内力方面。

  但是现在萧懿影几乎占据了全部的优势,柔姑娘是在梅剑山庄之中动手,她动用了强大的精神力笼罩了大片的面积,布下了幻阵,如此一来精神力消耗甚大,如此一来其实单论起精神力来,在这场争斗之中可以动用的却是比不过萧懿影的强大。

  她擅长的幽冥魅力萧懿影居然也会,这让柔姑娘没有想到。

  其实柔姑娘当然想不到眼前的小烦就是自己要杀的萧懿影,否则的话她就对此有所防范了,毕竟她所服用的幽冥道意境种子原本是属于血仙蝶的,而血仙蝶是萧懿影的姐姐,这个做姐姐的怎能会对自己的妹妹藏私,更何况是她们的死对头可是精通幽冥魅力的高手,不学会怎么应敌大敌?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萧懿影当然会幽冥魅力,而且掌握的能力还不是一般的少,只是所欠缺强大的精神力支持而已。

  柔姑娘一时间受制,面对着萧懿影感觉到了这次出手真的太冒失了。

  萧懿影虽然被幽冥影缚捆住,但是这幽冥影缚完全是气劲绳缚,现在她已经开始解锁了,并且她的内力开始向着柔姑娘压来。

  “呵,傻了吧,敢跟本姑娘动手,跟我动心思,我玩不死你,看你怎么死,我要废了你的武功,把你卖到青楼去,让你成为真正的醉红楼头牌,这就是你打我主意的后果。”萧懿影下意识的的伸手捋了捋额前的一缕秀发。

  柔姑娘顿时一惊,她能动了!

  “咦,我能动了呢,哈哈,你的死期到了哦!我怎么对付你呢,你说说看?你不怕毒?我很好奇呢,是不是专门对付我啊,不过春·药好像不是毒耶,你怕不怕春·药,要不我给你喂点,试验试验药效?”

  柔姑娘的脸上顿时一阵的发白,她当然知道眼前的女人最会的就是恶作剧,虽然她不相信萧懿影身上会有春·药,但是对于她这种用毒大行家来说要配出春·药来不过是片刻的功夫。

  “哈哈,怕了吧,怕了吧,哈哈,我想想啊,该给你配置什么春·药呢,春风散、女儿娇、快女丹、受宠丹、神仙丸、合·欢散、相投欢、相思梦露、美女颤声娇、旱苗喜雨散····”

  萧懿影一口气说出十来种春·药的名字,还在手托着下巴不断的念叨着···

  萧懿影得意非常,有着胜利的喜悦,却是不知何时笼罩四周的幻阵已经消失,柔姑娘“噗”的喷出一口血来,顿时幽冥影缚的效果被击溃,她一掌切出切向萧懿影的胸前。

  这一击也是含着柔姑娘的恨,含着柔姑娘的怒,她已经对萧懿影产生了杀心,原本只是夺取禁宫秘钥的她,此时却是想要了萧懿影的命,因为眼前的女人太过气人,她真的被气到了。

  萧懿影猝不及防之下挥掌格挡,但是毕竟仓促应对本来就包裹不严的一对胸器又弹了出来,两只大白兔活蹦乱跳的,让人见了心神都不由得跟着颤抖。

  “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哎呀呀呀呀····”

  萧懿影连忙护住前胸,但是胸器太过硕大,即使双手护着也难以掩饰周全,露出了大片的细白。

  “你惹怒我了····”萧懿影此时真的动了真怒,动了杀意,千幻流刃插回腰间,同时手中又多了一把奇形怪刃。

  萧懿影亮出大杀器,姐妹相争进入白热化,结局又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