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96 加入联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做好了准备“迎接”自由联盟来人,片刻之后陈天成、陆金岚和杨人九人结伴而来。

  众人到了议事大厅落座,丰小依居而坐,看着人,面上带着寒霜,竟是连杯茶都没有敬上。

  陈天成尴尬啊,这已经是第几次来梅剑山庄了,自从冰宫的报复开始他已经来了不下十次了,每一次都是被丰小冉挡住,这次却是不同换成了丰小依了而且这次的阵仗还是很大。

  陈天成看出了这里面的不同,前几次来不过是丰小冉一人挡关,而现在几乎集合了梅剑山庄的所有领导者。

  杨人九在后向陈天成小声道:“这里面有问题,金岚回来之事一定是被梅剑山庄得知了,而且他们似乎还得到了我们要来的消息,恐怕对方要狮子大开口了。”

  陈天成也做好了挨宰的准备,倒是陆金岚满不在乎,“怕什么,一个小小的梅剑山庄而已,武林十大势力都沾不上边,若不是掌门宫主不允许我动他,梅剑山庄早已化为焦土。”

  “嘘,禁声。”杨人九小声叮嘱陆金岚。

  丰小依面若寒霜,一言不发,粉红色的衣裙,碧绿的宝剑,都显得这个人似是粉雕玉器,但却是杀凛然,威严无比。

  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杨人九上前,向着丰小依一拱,“杨人九见过丰女侠了,神兵任务一行,丰女侠风采依旧,让人怀念。”

  “怀念?怀念什么?神兵任务之后你们可是卸磨杀驴,这玩的漂亮。陈盟主数次前来梅剑山庄,依庄主都忍不住想要出以报此恨,但最终却是忍住了,没想到你们还是敢来,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浩光站在丰小依下向杨人九等人怒目而视。

  杨人九脸色一变,当时自由联盟的这的确是做的不甚地道,若是没有紫云之死事件的话,得罪一个梅剑山庄本来无关重要,但是现在却是不同了,梅剑山庄在整个混乱的时代居然成为了一方安全之地,势力得到了飞速发展,已经有问鼎武林十大势力的能力。

  杨人九随即哈哈一笑,“误会,误会,全是误会,我们这么可能做出卸磨杀驴的事情来呢,这都是误会,我们此来也正是来解释这个误会的,同时也是再谈结盟之事。”

  “解释?还要什么解释?难道这还不是明摆着的吗?”于浩光丝毫不给杨人九的面子。

  “让他解释。”丰小依冷冷的道。

  丰小依不想把事情做的太绝,因为萧云说的很清楚,这次就是要结盟的,进而联合自由联盟的力量对付天道盟。

  杨人九道:“联盟上下共有大小帮会、门派共二百八十四个组织,并非我们几个势力组成,我们只是各大势力的代表,所以联盟不能忽略任何一个声音,而当初支持替天行道占据云雾城的占了半数以上,所以盟主也是不好答应梅剑山庄,只能如此,还请理解。”

  “理解个屁!”于浩光顿时怒急,根本就不接受杨人九的这个说法。

  “算了,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梅剑山庄也不想再提,还是说说结盟的事情吧。”丰小依不带丝毫感情的道。

  陈天成上前道:“依副庄主,不请萧庄主一谈吗?毕竟这是事关梅剑山庄的大事,马虎不得?”

  “陈盟主,难道你不知道这梅剑山庄的来历?梅剑山庄原为剑湖帮本就是依庄主的家业,现在的萧庄主不过是带着一个庄主的名称而已,现在依庄主就代表整个山庄,难道你们还对依庄主的话有所疑问不成?”

  不仅仅是陈天grén,就是梅剑山庄的许多人都已经变了脸色。

  梅剑山庄的前身的确是剑湖帮,也确实是于浩光说的一样,帮派的事务萧云也从不过问,但是整个梅剑山庄的人都知道萧云并不仅仅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庄主,而是梅剑山庄的太上皇。

  在场的人有很多是支持萧云的,更有支持丰小依的,支持萧云的人自然对于浩光的话感到反感,支持丰小依的却是眉飞色舞。

  陈天成、杨人九和陆金岚听闻于浩光此言而是脸色一变,随后看了看众人的表情,却是做到了心有数。

  丰小依的脸色已经没有任何的变化,让人猜想不出她的心思,这也让在座的梅剑山庄的管理人员不敢轻举妄动,毕竟萧云也确实不怎么管理山庄事务,大多数丰小冉和丰小依在打理。

  陆金岚上前道:“依庄主,我们邀请梅剑山庄加盟我们自由联盟,不知意下如何?”

  “我们梅剑山庄在联盟之有什么地位?”丰小依冷着脸问道,其实这才是最主要的。

  “联盟共有大小势力二百八十有四,势力分布错综复杂,而且日后还将有势力不断的加入,面对着如此庞大的势力,我们联盟打算分六大区域管理。”

  “这六大区域之,其以华山派为代表的华山区域,以孙剑书为区域长老;以天池派为代表的天池区域,以龙玉阳为区域长老···”

  陆金岚一一道来,最后道:“除了以上五大区域之外,最后一大区域以梅剑山庄为代表的区域,就以···庄主为区域长老。”

  陆金岚也不知道梅剑山庄到底是萧云说了算,还是丰小依说了算,干脆直接揭过不提。

  “区域长老?有什么好处?”丰小依道。

  “区域长老掌握区域内的资源的分配权,同时区域内的各大势力受区域长老辖制,也就是说区域长老就是这个区域内的太上皇。”杨人九道。

  “可以接受,联盟需要我们梅剑山庄做什么?”丰小依依旧是面无表情的问道。

  “梅剑山庄既然加入联盟,就是联盟的一部分,现在联盟面临着冰宫不泪天的报复和天道盟的反击,希望山庄能够相助平息两难。”陈天成道。

  “如此甚好,不过云外出有事,待他归来,我与他商议商议,然后我们再上联盟商讨具体事宜。”丰小依不想啰嗦什么,直接的答应下来,早早的结束会谈,因为她真的不喜欢做这事。

  丰小依放下下的活,心想着小冉怎么会突然不见人了,否则这事情也不会摊在她的头上,他在做什么,会不会是因为自己生气把他打坏了?

  丰小依想着不由得自责起来,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说不关心那绝对是假的。只是现在的丰小冉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