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16 三亿两的承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陈天成已经有了些许醉意,居然提起当年的往事来。

  “对了,那时候我爷爷还让你身边的一个小丫头嫁我为妻,被我拒绝了,不知道她现在何处?”

  “她···”萧云的眼中露出了悲伤之色。

  “哎···”陈天成从萧云的神色上也猜到了花清影的结局,也就不再往下说,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我听说她当时并没有死,而且还活的好好的···”萧懿航此时却是开口。

  “什么?”萧云的身子就是一震。

  “她还活着,不过她很伤心,因为曾经承诺娶她的人娶了别人,所以伤心欲绝,再也不想见那人了。”

  “她在哪里?”萧云有些激动。

  “她说不想再见那忘恩负义的人了,难道你就是那忘恩负义的人不成?”萧懿航说的很得意。

  同时所有的人的眼光都落在了萧云的身上,即使是梦琉璃的脸上也露出了稍许的怒意,尤其是丰小依,那眼神似是要吃人一般的看着萧云。

  萧懿航心中暗笑,没想到自己仅仅一个谎言就让萧云众叛亲离,更是让他心中难受,这种感觉····爽!

  “萧庄主,珍惜眼前人!”杨人九举杯向萧云道。

  “珍惜眼前人!”丰小依也郑重的道。

  萧云笑了笑,看了看萧懿航也想到了是他是故意说谎,随后再也不去看上他一眼,但是心中却是恨急,随即想到自己山庄中的萧懿影以及南宫心怡,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

  “咳咳···”杨人九向陈天成使了个眼色,咳嗽了几声,示意他该办正事了。

  培养完了感情,当然是要办正事了,原来这顿饭也不是好吃的,同时杨人九也是暗示萧懿航不要坏了事情。

  陈天成喝的有些大了,竟是忘记了先前的约定,开始的时候对杨人九发出的信号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随着杨人九信号量加大,终于做出了反应。

  “怎么了,人九?你不舒服,总是咳嗽?”

  晕了,所有的人都捂头。

  萧云也看出了这里面有问题,看了看丰小依,见她眼波流转不停,就更确信了里面有问题。

  陈天成醉了,真的醉了,他的压力太大了,一直以来他所承受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也太多,尤其是陆雪云出轨也让他更是心碎。

  陈天成借酒释放压力,他是真心的想要和萧云叙旧,只叙旧喝酒,不谈其他。

  陈天成此时也在后悔,当初为何不停爷爷的话娶了那花清影呢?若是娶了那个丑姑娘的话或许自己的人生就不是这样了,他也不怕这姑娘会出轨给自己待绿帽子了,夫妻两人其乐融融,可比现在好多了。

  丑妻家中宝,红颜是祸水,平平淡淡就是福,若是换成花清影的话自己现在会不会早已当了爹?

  陈天成醉了,杨人九没醉,陆金岚也没有醉。

  “萧庄主初入联盟,不知道对联盟的情况了解多少?”杨人九终于在陆金岚的眼神暗示着问道。

  “了解不多,正要请教。”萧云道。

  “最近联盟发展势态过猛,竟是超过了我们的承受能力,更是由于冰宫复仇行动,加剧了联盟的负担,不知萧庄主有何主意相助联盟解决这个难题?”

  丰小依夹了一筷子臭豆腐放到了萧云的面前,自己却是没吃,放下筷子向杨人九道:“杨公子有话直说就好,我们没想到什么解决办法,公子若是想好了就讲便是了,我们都是一条战线上的人了,没必要还要互相算计。”

  萧云似乎只是对眼前的臭豆腐感兴趣,同时举着酒杯和陈天成说着醉话。

  “第一,我们请萧庄主出面帮我们解决冰宫的复仇问题,我们知道萧庄主与冰宫的血仙蝶宫主关系匪浅,还请萧庄主出面,暂缓动刀兵,待事情真相大白,若真是我们联盟所为,一定会给冰宫一个交代。”

  丰小依点了点头,“联盟的事情就是我们山庒的事情,梅剑山庄责无旁贷。”

  杨人九又道:“现在联盟之中门派势力多而杂,联盟资源不足以维持这些门派势力的开销,再加上冰宫不泪天的复仇更让这些帮派连吃饭都成了问题了,所以联盟打算向梅剑山庄借一笔钱。”

  “借钱?”丰小依疑惑的道。

  “是,不过依副帮主放心,我们所借的前有联盟的印记,到时候联盟经济宽松了,我们就会连本带利的一并反话,决不食言。”

  “听起来不错,不过需要多少钱呢?”丰小依关心的问道。

  “现在在座的几位都拿出了大量的钱,但是仍旧无法满足联盟内部开支需求,尚需两亿两才能暂时解决危机。”

  “两亿两?不小的数目呢,那为何不向聚宝山庄求助?”丰小依淡淡的道。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心中都在猜度梅剑山庄到底有多少钱?

  两亿两白银!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这要是堆积起来,那都可以堆积成山了,即使是底蕴深厚的大门派怕也是拿不出两亿两白银来,那可是钱,不是石块、土疙瘩,但是丰小依听闻这个数目怎么一点也不吃惊呢,就是萧云还在一边的吃着臭豆腐,一边的喝着酒,似是没有听到这个数目而已。

  两亿两白银,那可是钱啊!

  “两亿两怕是也难以解决联盟的危机,即使是解决了眼下的危机,终是不能彻底解决,不如我们山庄出三亿两白银,只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筹集,还有就是这利息怎么算?”

  这一说到利息,顿时所有的人都不言语了,这可不是能乱说的,利息算少的梅剑山庄一定是不愿意的,但是说的多了,底数可是三亿两,三亿两,三亿两啊,这么大的基数即使是小数点后数位的利息算起来那也不是小数目。

  “我相信依副庄主一定是不在乎这些利息的,到时候我们看联盟的受益如何在做定论,不知意下如何?”杨人九面上带着笑,心中却是打鼓。

  “呵呵!”丰小依仅仅是发出一声“呵呵”,这里面已经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意思。

  三亿两的承诺,萧云能否拿得出来,梅剑山庄又会不会答应杨人九的利息要求?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