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4 紫衣女子再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现在的自由联盟可不是先前那样,自从神兵任务之后十大神兵尽数落到手中,这一下子战力猛增,如今在地残任夜晓身上得以了施展。

  地残任夜晓身处刀光剑影之中,挥手间大面积的气劲攻出,将众人逼退,但是随后众人再次扑将上来,就是依仗着人多,消耗也要耗死你。

  陈天成再发强招,顿时刀光凛杀,刀气带着劈星斩月之势一刀斩下,“星辰杀破·斩月华!”

  一刀出,澎湃的刀气斩杀而下,地残任夜晓面临着围攻躲闪不能,只能以手中铁杖硬封出去,“天荡破!”

  一招出,两强相撞,顿时陈天成被震退,但是地残任夜晓也是露出破绽。

  萧云的剑抓住机会,瞬间刺入,这一剑却是直刺胸口,这是致命的一剑。

  剑光如水,剑寒似冰,剑似毒蛇一般的窜来,点在地残任夜晓的胸口之上。

  剑上带着焚化劲气瞬间侵入到了地残任夜晓的经脉之中,猛烈的摧毁着他的经脉。

  萧云一剑得手,心中一喜,没想到地残任夜晓这么容易就被打倒,也是人多力量大啊,想起丰寰城大战盲陀云成龙的时候那可是险象环生,若不是丰小冉的一个屁怕是大家都要死翘翘了,而对照盲陀云成龙的实力,这个地残任夜晓也不应该这么容易就被自己一剑刺死?

  萧云的剑一颤,猛然间他感觉不对,这剑不是自己控制的颤动,而是地残任夜晓体内的真气催动这剑身颤抖,与此同时剑身之上传来巨大的震动。

  “不对,有古怪!”

  萧云抽剑,而地残任夜晓的身上却是没有流出血来。

  “小子,我谢谢你们了!”地残任夜晓一声阴鸷的大笑,与此同时一个澎湃无比的劲气顿时爆发出来。

  这股力量绝非先前的地残任夜晓可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雄浑的劲气一爆,顿时方圆数丈范围尽皆不存,原地只留下一个深大数丈的大坑。

  地残任夜晓“嘎嘎”一阵阴鸷的笑声,“我的龟息**让我内力自我封印不能解开,如今借你之力将所有的封印尽数解开,同时百年前我服用一颗圣药,药力一直沉寂体内,更是借助你们的力量将药性一次性的激活,让我的功力提升三成以上。”

  地残任夜晓手中铁杖一扬,铁杖悬浮,他探出双手,分别抓住铁杖两端,一抽之下竟是抽出一青一红两把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