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6 萧懿影被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裂天邪雨落下,竟是有着强大的吸收阵中之人的内力之功,顿时地残任夜晓感觉到体内真元流逝。

  紫衣女子身化一道紫影,融入到了紫色暴风之中,人与风形成了完美的融合,将地残任夜晓罩住。

  紫色风暴之中紫色剑气携杀,正是紫云剑法,剑气融入紫云之中,紫云皆是劲气所化,二者相融相汇融为一体,再加上紫云短刃犀利无比,湛蓝宝剑也是吹毛利刃、削金断玉,两柄剑却与地残任夜晓手中的一红一绿两剑斗得旗鼓相当。

  地残任夜晓也是惊讶于眼前女子的武艺高强,这与先前的较量不过你短短月余,没想到这女子的武功居然精进若斯。

  地残任夜晓虽然惊讶于紫衣女子的武功精进神速,但却是并不惧怕,但是此时他的心中却是深深的担忧,因为那看不到的剑光。

  明明可以见到剑光,说明那剑并不是看不到,但是只有剑光不见人,更是不见剑,难道这是裂空武学不成?

  有裂空武学高手再侧,这令地残任夜晓不得不小心翼翼,再加上还有陈天成在,他的虎魄刀实在是太过犀利和刚猛,他的玄铁铁杖倒是可以抵挡,但是手中的青红宝剑怕是挡不住他的刚猛刀势。

  南宫心怡也不是吃干饭的,当下给萧云止了血,持剑杀入战圈,斩情决剑法施展出来,剑光冷冽,两人倒是暂时战住了地残任月晓。

  随后陈天成手持虎魄刀杀入紫雾之中,以三抵一,而且还有一个隐藏的高手再侧窥视,分去了地残任夜晓的注意力。

  紫云短刃和湛蓝宝剑抵住地残任夜晓手中红剑,南宫心怡抵住他手中的绿剑陈天成虎魄刀刀芒闪烁弑杀任夜晓。

  三人虽然是初次配合却是默契异常,两女挡住双剑袭杀,虎魄刀取命,直逼任夜晓。

  地残任夜晓冷声一声,虎魄刀劈落瞬间,抬脚却是踢出,这一脚踢得过高也是过快,竟是一脚踩中虎魄刀的刀背,人起在空中。

  与此同时,地残任夜晓一脚抵住陈天成,一剑抵住紫衣女子,一剑抵住南宫心怡。

  这一刻似是定格,似是永恒,一人悬空,抬脚抵住虎魄刀,双手剑抵住两人,此时此刻,地残任夜晓似是天神临凡,威风不可一世。

  一吸气,一吐力,沛然劲气一荡,荡开三人,轰然一声爆,竟是一招将三人逼退,地残任夜晓安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