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0 纠缠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地残任夜晓传功萧懿影之后,全身经脉寸断,真气将皮肤冲的四散,虽然没有萧懿影说的那么恐怖,但是皮肤龟裂,浑身已被血染红。

  看着地残任夜晓倒地,萧懿影也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地残任夜晓也是可怜之人,年轻之时深爱一个女子,奈何那女子却是并非钟情与他,一场义气相斗之后输了,之后竟是盗取百花道武学秘籍,自宫修炼,功成之后又想起赢回自己的àirén,奈何已是残疾,不得不打起了血煞神功的主意,最终将一身所学尽数归还了百花传人,可谓是成也百花武学,败也百花武学。

  萧懿影感受到体内一股元气聚集在体内,心中想要将他的全部内力吸收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当下稳住气海,当下起身出了山洞。

  一提气,一运力,顿时强大的内力喷薄而出,内力沟通大地,强大内力从地底轰入山洞,“轰隆隆”一声响,山洞倒塌,将地残任夜晓尸身埋在其中。

  就在此时一道黑影快速的从山洞之中冲出,那黑影奇快无比,就似是一道影子,“刷”的一下钻到了阴影之中消失不见。

  随着那黑影的消失一蓬紫烟也随即飘过,融入到了黑影之中。

  “什么鬼?算你跑得快,不过中了我的灭魂烟也是死定了。”萧懿影哼着歌向着原路走去,不远处正遇到萧云和南宫心怡等人。

  原来萧懿影被抓走可是急坏了南宫心怡,丝毫不顾自己的伤势就追了下来,萧云被剑贯穿一见南宫心怡独自去追也是放心不下,毕竟南宫心怡若是遇到地残任夜晓那是凶多吉少的。

  陈天成也是受伤之躯,知道萧云和南宫心怡两即使是追上地残任夜晓也是只能是送死的,当下也强忍着伤势招呼所有人一同追了上去。

  地残任夜晓抓走了萧懿影飞遁,早就跑的没影了,南宫心怡等人在后追赶却是没有了目标,却又是不敢分散去找,如此一来却是慢了,而且还走错了方向。

  这把南宫心怡可是急坏了,直报怨萧云不赶快的追赶。

  萧云也是无奈,只好暗中震动伤口,又是吐出一口血来,如此让到让南宫心怡吓得不轻,这下子倒是左右为难了,想要去找萧懿影又担心萧云。

  “南宫姑娘,不如现将萧庄主的伤势控制一下,你看这里受伤的人不少,我和萧庄主更是伤的严重,若是在这样找下去小烦姑娘没找到我们就先死了。”陈天成无奈的道。

  萧云暗暗的向陈天成挑了挑手指,顿时陈天成又是剧烈的咳嗽了起来,顺着嘴角还流出不少的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