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2 迷药与毒蜈蚣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没有双臂之人大吃一惊,骤然回身,却不料那黑影竟是喷出一口黑血来,正是对着那人面门喷了过来。

  那黑影黑血狂喷,那没有双臂之人冷哼一声,衣袖一摆,一股劲风横扫,将喷了的黑血尽数扫落,不过仍有点点滴滴的黑血溅到了无臂的双袖之上。

  沾上了黑血的双袖顿时冒起了黑烟,腥臭无比。

  “有毒!”那无臂之人冷哼一声,顿时自断双袖,那双袖落地,很快就化成了一堆灰。

  此时那吐血的黑影已经倒在地上,全身发黑,已经毒发身亡。

  “是什么人下的毒?地残任夜晓死了?这怎么可能?他的武功怎么会死,难道是遭了人暗算不成?难道是梅剑山庄的人下的手不成?看来我布下的棋子倒是没有白费,我也是有必要走一遭梅剑山庄了。”

  柔姑娘实在是不想见萧懿航,这人太让她失望,简直是失望到了极点,本想着一走了之,但是又想到那三亿两银子来,不得不留下来。

  柔姑娘一手托着腮,想着心事,现在她的心很乱,乱的就如一团麻,原本的认知现在全被打乱了,原因就是无缘无故的冒出来的一个姐姐,一个本不该是自己姐姐的姐姐。

  萧懿影是萧百荣和百花圣女南宫玉的女儿,自己怎么会和她是姐妹,是自己弄错了身份还是她弄错了身份?

  想到自己的童年,都是父亲来见自己,自己的一切也都是父亲告诉自己的,自己的一切也都是父亲给的,难道父亲告诉自己的是假的?

  柔姑娘不得不怀疑这点,到底自己是不是父亲的女儿呢?还是萧懿影根本就不是萧百荣和百花圣女南宫玉的女儿?

  身份之谜就像是一座大山沉重的压在了她的胸口之上,让她不得不前往南疆百花谷,这无关禁宫秘钥,要的就是查清自己的身份。

  柔姑娘脸上泛起了淡淡的忧愁,此去南疆一行也不知道祸福吉凶,更是不知道萧懿影会不会放心自己去,想着想着,柔姑娘觉得胸中烦闷无比,困意居然袭上心头。

  她打了一个哈欠,身子一歪,就倒在了桌子上。

  就在她歪倒在桌子上的时候大殿的门一推,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正是莫天涯。

  莫天涯走进柔姑娘看了看她熟睡的样子,却是忍不住的双手颤抖着探向柔姑娘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