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3 话里藏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柔姑娘以铁背蜈蚣咬了莫天涯,同时感知到有人前来,又假装昏迷。

  门开了,一个人的脚步声走了进来,“柔妹,柔妹···”

  那人低声的呼唤着柔姑娘的名字确是再也不敢触碰柔姑娘,见柔姑娘没反应,伸手掏出一个玉瓶来,递到柔姑娘眼前,片刻后飞快的收回。

  柔姑娘感到一股异香扑鼻,顿时打了一个喷嚏,揉了揉小琼鼻,缓缓的起身睁开眼睛。

  看着眼前的萧懿航,柔姑娘微微笑了笑,“不知不觉间睡着了,你来了,我刚去找你了,听到一些不该听到的声音,所以我就到这里来等你,那人是谁啊,带出了让我看看。”

  萧懿航顿时尴尬无比,不过又想到柔姑娘乃是醉红楼的头牌姑娘,虽然是不接客的,但是这男女之事也是司空见惯。

  “没什么,你来一定是有事是不是?”萧懿航笑道。

  看着萧懿航的笑容,微笑之中却是有着几分阴狠不由得晒然,前不久聚宝山庄拒绝借钱的事情让他依旧怀恨在心,很显然若不是铁背蜈蚣咬了莫天涯,让他一筹莫展他才不会低声下气的和自己说话。

  “没事啊。”柔姑娘道。

  “柔妹妹总是对我避而不见,怎么有心情到这里来了?”萧懿航皮笑肉不笑的道。

  “我只是听说你摊上了麻烦,是不是缺钱?我是想你来解释的,聚宝山庄出事了。”

  “出事了?怎么回事?”萧懿航不解的道。

  “爹爹派我去南疆寻找禁宫秘钥,聚宝山庄这边我无暇照料,已经交付给浪哥了,所以我手中没钱。”

  “原来如此!”萧懿航我了握拳,也不知他心中何想。

  “还有就是我的两位好姐妹失踪了,一位是昆仑掌教婉媚幽兰叶可卿,还有一位却是古墓孙剑画,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想再去南疆之前找到他们,但是爹爹那边不肯帮忙,我手下没有了势力,只能求助航哥哥了。”

  “你和叶可卿、孙剑画是好姐妹?你怎么认识她们的又怎么会和她们成为姐妹?”萧懿航没见过叶可卿,但却是听说过他的大名,倒是孙剑画让她垂涎很久,没想到却是失踪了。

  “不打不相识啊,她们的武功很高,让我很是钦佩,没想到就这样神秘的失踪了,生死不知,怎么寻找也寻找不到,奇怪至极,航哥能不能帮我?”

  “这····”萧懿航并不是不知道这两人的下落,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告诉她,想了想这才道:“我知道他们的下落,但是你却是救不得她们?”

  “怎么?她们在哪里?”柔姑娘正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