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5 剑灵山小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和紫衣女子交锋,眨眼间竟是十余招,那块五花糕又翻飞着落下,一道紫色剑光似是穿透空间的限制,倏然间射到了丰小依的眼前,眼见她躲闪不及,这道紫色剑光却是骤然消散,这一击丰小依败!

  丰小依的子剑旋飞回来,丰小依收剑入鞘,紫衣女子以紫色短刃将翻落的五花糕接住。

  这一刻萧云看的入神,这一时萧云又想到了当初的两女相争的情景。

  当初叶可卿和丰小依缠斗多时,更是强招出手,最终叶可卿获胜,而现在紫衣女子端坐不动,竟也是胜了丰小依。

  上一次是后殿演武场,两人奇招叠出,强招悍式毫不留手,这次确是招式取胜,奇招妙式各显其能。

  上次是势均力敌,这次确是实力相差悬殊,这人到底是不是叶可卿,明明在对战地残任夜晓的时候见到她施展了淡蓝色的劲气还有叶可卿的绝技强招,而现在她却是没有施展,是故意隐瞒吗,叶姐姐到底再隐瞒?。

  “你不要隐瞒了,你就是叶姐姐。”丰小依瞪着大眼怒视道。

  “你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什么叶姐姐,我只是对这里的人有所求罢了。”紫衣女子道。

  “那你摘下面纱来,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丰小依不死心。

  “小依姐,算了。”萧云微笑着上前,“冒昧问一下,请问姑娘芳名。”

  紫衣女子看了看萧云,当下道:“剑灵山小伊!”

  “哦!”萧云到没什么,一边的丰小依却是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简直是说不出的惊讶。

  “你是剑灵山小伊?”

  紫衣女子一怔,心道要遭,自己随口说出这个名字,难道丰小依认识不成?

  这紫衣女子是谁?当然就是婉媚幽兰叶可卿,当初为了压制销·魂丹的发作而嗜血狂杀,不料遇到了一个女子,那女子剑意非凡,并教给她一门逆转心法的法门,同时也透露给她百花道的传人可解销·魂丹之毒。

  那女子临行时告诉叶可卿有事道剑灵山找她,报小伊的名字就可以了,叶可卿没有听说过剑灵山更是没有听说过小伊这个名字,所以萧云这么一问的时候随口就说了出来。

  “江湖中知道剑灵山的人不多,不过不巧的很,我却是知道,而且我还知道那个叫小伊的人,你知道她姓什么吗?”

  丰小依一下子抓住了叶可卿话语间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