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6 春草受针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影没话找话,“对了,师姐,你是不是被那只臭鼬调戏了?哼,我也听说了,正要给你报仇,上次我让他变成了臭鼬,这次一定让他住在茅厕里面变屎壳郎,师姐你说好不好玩?”

  “好玩,不过你还是关心一下小柔吧,我看她心事重重的,真怕她自己跑去南疆了,我想伤势好转了以后我们一起去南疆走一遭。”

  萧懿影顿时怔住,最终点了点头。

  一处隐秘之地,白菲手持宝剑全身亮白色气劲鼓荡,一剑劈出却是剑行刀路,顿时迎面的一块大石轰然爆裂。

  与此同时“咔嚓”一声响,白菲手中的剑铿然断裂。

  白菲长叹一声,将断剑掷在地上,看来自己仍旧是无法踏入意境。

  自从紫云出事之后白菲将她的尸体送到了冰宫不泪天之上,血仙蝶感知到了欲来的风雨让她回梅剑山庄避难,奈何血仙蝶出事,红衣欲要逼出血仙蝶发动了武林屠杀令,而白菲就没有回梅剑山庄,却是跟着冰宫的分坛一起行事。

  冰宫不泪天有着众多的分坛,陆金岚的凤凰谷就是其中之一,只是本来都是隐藏着的,浮出水面的没有几个,经过红衣这么一闹,全部都浮出了水面。

  白菲感觉事态严重,就留了下来,以防有着突变,同时也自得清静开始修炼意境。

  这些日子白菲虽然没有参与到梅剑山庄的争斗当中,但是却时刻关心着武林大势,尤其是关于梅剑山庄,关于萧云的。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间将人吞没在寂默里。

  白菲对萧云的思念无影无形,无声又无息,淹没在寂寞之中的白菲无法排出内心的思念,只能以参悟意境排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