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80 异调来袭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元浪!月清明!一个奇怪的没有出现,一个神秘莫测的现身,而且两人身上的功法却是几乎相同,这两个人····

  叶可卿的脑袋顿时“嗡”了一声,渐渐的在脑海之中把两个人的身影渐渐的对比起来。

  一个人的面容、服装、装饰等等可以随时改变,但是他的本身的东西却是难以改变,比如说武功、内力。

  虽然叶可卿自己也是可以施展昆仑武学、裂开武学还有阴阳合·欢道武学,但是无论怎么改变身份,怎么改变装饰,怎么隐藏自己,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内功本质。

  自己就是自己,即使假装紫云但是自己依旧不是紫云,自己依旧是婉媚幽兰叶可卿,因为两者的内功、武学有着天壤之别。

  两个人始终就是两个人,一个人始终是一个人,虽然再怎么隐藏,也不应该拥有同样的武学,同样的内功,有着相同的武学和内功的人无疑只能是一个人,哪怕是修习的同种武学和内功,也是有着强弱差别的。

  元浪和月清明根本就是一个人,怪不得当初云雨山不见元浪,却是横空出世一个月清明,怪不得月清明会将自己转手给了元浪,而后再也不见月清明,原来元浪就是月清明,怪不得自己会从元浪身上体悟到古墓武学,原来是月清明,不,是元浪,元浪从孙剑画身上以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硬生生的采补到的。

  叶可卿想到此处却是感到一股被戏耍了的感觉,原来自己一直被戏耍,如此一来那自己所中之毒也好理解了,元浪是天道正教元松竹的儿子,而掌教夫人却是白小蝶,一个用毒的高手,也难怪元浪会有这么阴毒的毒药。

  叶可卿心中气恼无比,一身功元再难抑制,全身血脉、劲气倒冲,同时一股滔天血煞之气自身上喷薄而发,就像是一个嗜血的恶魔骤然临世。

  骤然爆发的血煞之气冲击,劲气不受控制的外放,顿时淡蓝色劲气席卷,以她为中心身周数尺之物尽被荡为齑粉,同时萧云和萧懿影也被这股滔天血煞推开。

  血影迸水光,血影夺生息,水光索人命,叶可卿身处血云之中,冰冷之中释放着森寒的杀性,释放着嗜血的光芒。

  这一刻惊呆了萧云,惊呆了萧懿影,更是惊呆了不远处的丰小依。

  丰小依没走,她当然没走,她也不会走,她正伤心着呢,她猜到了萧云对南宫心怡做了什么,同时也是想听听他们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