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82 玄解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施展出千重影杀,千重影,千重杀,剑出影动,剑动影出,剑影混合劲气所发,不知哪道是影哪道是劲气,劲气与影将人与剑遮掩,人融入到了千重影杀之中,悍然杀入战局,同时两把旋转着的子剑左右飞出,似是两朵盛开的剑花。

  日缺马建抽身而退,她从这剑势之中感觉到了危机,这种危机感从未这么强烈过。

  此时这个日缺马建这才知道先前丰小依被叶可卿击退吐血不过是没有施展出真实本领,也是,切磋而已,还是自己的姐妹,怎么可能会施展出真实本领?

  依照日缺马建的推测叶可卿比丰小依在武功境界上不是一个级别,但是一见这千重影杀出手,才知道她们依旧是同一级别的高手。

  丰小依的剑不能被忽视,当然因此就小看了叶可卿那就是大错之中的特错了。

  日缺马建双袖挥出,竟是卷住飞来的两把子剑,同时身形旋飞,借助旋飞之力削弱子剑的旋斩之力,不料子剑旋斩之力非同小可,内含多重劲力和焚化劲气,居然将双袖搅烂。

  与此同时日缺马建飞退的身形骤然间陷入到了一片似是花粉的迷蒙之中,随即一道剑光倾斜而出。

  剑光一道,日缺马建向侧一闪,不料那道剑光骤然一分,竟是成扇形分开,这一下子就加大了剑光的笼罩范围,日缺马建一时大意肋下被刺出一道伤口,伤口不大,但却是破皮流血。

  血是紫黑色的,日缺马建受伤却是感觉不到疼痛,不过却是一阵的酥麻之感,顿感不妙,“剑上有毒!”

  没错,剑上有毒!

  同样是断魂山四大护法之一,日缺马建的武功造诣却是比不得盲陀云成龙和地残任夜晓,当初的盲陀和地残可是面对几大高手,强招一出摧古拉朽,没想到这日缺马建被四人联手,除了萧云多出了几招之外几乎是每人一招就让他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