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08 提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南宫心怡目光冷冽,人是单纯,但却绝不是傻子,有人想要她心上人的命,那么她很不介意将这个麻烦解决掉。

  “心怡医术虽然比不得师妹精通,但武林之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就让心怡给两位诊治一下。”

  南宫心怡说着一步跨出,顿时满室皆寒,一些内功低下之人都忍不住瑟瑟发抖,与此同时离南宫心怡不远处的茶杯之中传来阵阵“咔咔”声响,竟是内中的茶水冻结为冰,将茶杯冻碎。

  寒气向外蔓延,内力所过之处尽皆铺满白霜,劲气婉转如蛇向着萧懿航等人罩去。

  “好了,这里是联盟会议,不是演武场,都住手吧!”紫金玉女陆金岚勃然一怒,一挥手间内力一放,将会议桌震得粉碎。

  “好吧,那我就说说正事吧。”

  萧云微笑着坐回原位,但是会议桌已毁,萧云也不在意靠着椅子,闭目修炼内功,竟也不说什么正事。

  所有人都愣住了,“正事?不是早就谈完了吗?还有什么正事?”

  萧云闭着眼睛,大家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正事。

  “萧庄主····”杨人九小声呼唤道。

  “其实姐夫有一种担心,替天行道能否十日之内拿到那三亿两银子,这不仅仅是有关联盟的发展,更是有损我们山庄的利益,要知道我们山庄拿着三亿两银子是要利息的,如果三亿两银子不能运作起来,别说利息、本金了,就怕连联盟的人都要饿死了。”丰小冉摇着纸扇烧包至极的道。

  “冉副庄主的担心也不是多余,不知道冉副庄主有什么好的解决之道?”陈天成微笑着道。

  “解决之道倒是有,不过确是难了点了,眼下联盟遭受到了冰宫的报复损失惨重,正是百废待兴之际,而且许多资源也都空闲了,先前的区域划分是不是该有所改变?”丰小冉笑着道。

  “势力划分改变?”陈天成不由皱眉,“不知冉副庄主有什么要求?”

  “很简单,就是云雾城,自从神兵任务之后笼罩云雾城终年不散的云雾终于散去,这云雾城的归属一直没有着落,先前有人看中了云雾山资源,想要占据云雾城,但是现在的云雾城依旧没有被拿下,我们梅剑山庄有意拿下云雾城,成为我们山庄的第二分坛,如果事成,那三亿两就权当山庄送给联盟的贺礼,不知众位意下如何?”丰小冉提议道。

  梅剑山庄提供这三亿两可不是免费的,按照哪个势力分多少钱收取利息,但是如果这笔钱是联盟的话不仅仅不收利息了,就连本金都不收了,这对于那些经济不好的势力来说绝对是大福利,即使是大的帮会势力,面对着免费的午餐也是乐意之至。

  “我们英雄阁同意!”

  “我们天涯帮同意!”

  “我们红花会同意!”

  ····

  几乎所有的帮派势力都同意下来,但是唯有替天行道不愿意了。

  当初萧懿航加入联盟的时候就打算将云雾城作为自己的总坛所在,奈何云雾城中出现了一个强大的势力让替天行道帮会不能顺利的进驻云雾城,一直就耽搁到现在。

  云雾山上出现的那个强大势力萧懿航一直的摸不清楚来历,现在终于弄的明白了原来是那个沙匪沙通天。

  沙通天抢走了三亿两的白银,同时盘踞在了云雾城,若是将沙通天拿下那就什么都有了,而且萧懿航还让自己的师傅月缺冯雷前去摘了沙通天的脑袋,如果沙通天一死,这云雾城就成为无主之城了。

  本来萧懿航之所以冒险回来丰荫城,就是打着这云雾城的主意,何况是带着四大高手,相信凭借替天行道的力量拿下云雾城不在话下。

  但是现在如果陈天成将云雾城的归属给了梅剑山庄的话,那么替天行道就没有了插手的理由,而且月缺冯雷若是真的杀了沙通天的话那么云雾城就会很快落入梅剑山庄的手中。

  梅剑山庄与沙匪有勾结这点毋庸置疑,所缺的就是陈天成的一个承诺,只要陈天成承诺了云雾城的归属,萧云相信很快云雾城就会落入到梅剑山庄手中。

  “盟主,当初不是答应云雾城作为我们替天行道的总坛所在,怎么可以将其转给梅剑山庄?”萧懿航急忙道。

  陈天成皱眉,却是不答,一边的杨人九道:“云雾城依靠云雾山,资源巨大,若是一直的放着确实是浪费,而替天行道这么长的时间都拿不下云雾城这件事也只有交给梅剑山庄了。更何况这三亿两银子也不是小数目···”

  “但是我们替天行道准备了这么久,就是等这几天动手,而且一切我们都已经准备妥当,相信不让盟主失望。”萧懿航道。

  “盟主,我们确实是答应了替天行道,如果此时将云雾城转让给梅剑山庄的话相信替天行道帮不服,即使是其他的帮会也是不服,都会认为是盟主为了三亿两银子将替天行道卖了,将云雾城以三亿两卖给了梅剑山庄。”陆金岚插言道。

  “既然陆副盟主这么说了我们也不好将云雾城归入梅剑山庄之内,如此那权当我的话是放屁了。”丰小冉摇着纸扇丝毫不把“把说话当放屁”当回事。

  丰小冉既然把“放屁”都说出来了,那就是权当自己没说话那句话,当然那三亿两银子的利息还是要的,这可是动了所有人的奶酪。

  “既然无事,不知盟主还有没有别的事,要是没有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回去了。”萧云此时睁开眼道。

  陈天成刚要说话,萧懿航却是道:“我有话说。”

  陈天成示意了萧懿航一下,让他讲下去。

  “萧某不才,拉拢到了四位高手,这四位分别是明月阁的云梦生大侠、姬红霞女侠和星月刀门的展玉辉大侠和梅疏影女侠,他们四人其实不仅仅代表着四个人,而是代表着两大帮会。”

  萧懿航看了看众人,见众人都看着自己,不由得一笑道:“明月阁和星月刀门两大门派也将会随着四人加入联盟,如此一来门派的势力将大幅度增加。”

  陈天成皱眉道:“联盟内的资源有限,若是引入两大门派的话,势必会影响其他势力的资源占有量,这点不得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