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11 血红玉佩的目的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梦倪裳和萧懿航手牵手进入包间,萧云等人看的真切,众人都是不语,萧云脸色不太好看,同时他手中端着的酒杯无形间的化成了粉末。

  这个时候已经不能用言语说什么了,梦倪裳什么时候和萧懿航走到了一处,看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再傻的人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梦琉璃银牙碎咬,当初自己把萧云救回云梦居山谷的那一刻自己就已经心系眼前的男人,又是为了他勤学苦练,出了云梦居之后又是处处经营,但是最终却是自己的妹妹也看中了萧云,自己只能退而让步。

  但是萧云终究是自己心中所爱,见妹妹红杏出墙,萧云如此痛苦,内心就是剧痛无比,欲要上前安慰却是又不知从何说起。

  丰小依也是不知如何是好,左右为难,见梦倪裳红杏出墙心中却是心中一喜,觉得自己这么多日的等候终于有了机会,但是见到萧云如此悲痛,她的心也跟着痛了起来,只是不知道如何安慰。

  丰小冉走到丰小依身边,碰了碰她,示意着丰小依上前,但是丰小依却是不知如何安慰,踌躇不前。

  南宫心怡就是一个单纯的傻姑娘,还不知道梦倪裳和萧懿航一同拉着手出现意味着什么呢,只是很奇怪气氛怎么会突然的诡异起来,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也不知怎么了。

  白菲微微一笑,却是拉住萧云的手,然后对大家道:“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啊,你们知道禁宫秘钥吗?”

  白菲一句话顿时把大家惊醒。

  要不是场面尴尬,白菲是觉对不会将禁宫秘钥的事情抖搂出来,本是是要偷偷的告诉萧云的。

  “禁宫秘钥?那是什么?”在座的知道的人不多,绝对不多,有且只有有数的几个。

  萧云和南宫心怡是听说过,但是具体是什么却不知道,要说对禁宫秘钥清楚的就是丰小依和丰小冉了。

  姐弟两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也不言语,但是心中却都是翻腾不已。

  “白菲姑娘,给我们讲讲,这禁宫秘钥到底是什么?”陈天成道。

  似乎这一刻所有的人都忘记了梦倪裳和白菲的事情,即使是当事人萧云也是对禁宫秘钥感到了好奇起来。

  白菲握着萧云的手,阵阵的温暖传了过去,让萧云一时恍惚,曾几何时这种熟悉的感觉···

  “禁宫秘钥乃是打开禁宫的钥匙,这禁宫是什么大家不知道清楚不清楚?”白菲说着看向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