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18 姐弟会面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施展出了沧海怒卷,力震八方。一招,仅仅一招,就将众人打的吐血败退,即使是姬红霞也没有讨得好去,被沧海怒卷震的气血不稳。

  萧云也是震惊无比,他没想到沧海怒卷居然这么厉害,简直与叶可卿施展出来的威力不相上下,原来两人的武功居然如此接近了,还以为自己相差她太远呢?

  差距依旧是存在的,只是萧云尚不清楚这一招的威力和这一招的精髓,他施展的沧海怒卷虽有其形,却是漏洞百出,不料这暴雨却是不但弥补了这一不足,更是有了大幅的增强,内力催动水滴激射八方,威力更胜当初叶可卿施展的沧海怒卷,只是萧云看起来和叶可卿在茶摊施展的时候威力相似。

  萧云一招退敌,这一招立威足以震慑众人,在联盟会议大厅之中打败展玉辉,又轻易打败梅疏影已经让很多人震惊,这一招出却是更让众人惊骇。

  姬红霞手中剑一挥荡开雨幕,同时也是发觉了不妥,这暴雨让萧云得益匪浅,萧云的意境对于这暴雨的运用实在是妙之毫巅,在这一刻却是人和抵不过天时、地利。

  “撤!”姬红霞向众人示意。

  “走!”萧懿航也是受伤吐血,身上出现数十个并不深的血洞,也是被震惊非常。

  “想走,以为我梅剑山庄是旅游胜地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萧云剑势旋斩,搅动一片水幕,却是极招再次酝酿。

  “诨海天光!”

  这一刻虽无天光,但是这一时这一刻却也是恰逢天时,浑海天光卷起一道水龙袭向众人。

  叶可卿当初在海岛之上参悟武功,脚踏海波在水面之上练习剑术,一来是练习绝世轻功,二来是借助海潮起落练习武艺,而就在其中参悟出了浑海天光和沧海怒卷绝招。

  这一刻虽不是在海上,但是暴雨已经让地面积水,诨海天光这一招的威力也是大大增强。

  这一刻许多人的眼中都露出了绝望,这一招的威力让谁都看得出来足以让在场的大多数人送命,即使是姬红霞也不敢硬抗这一招,在这一招之下即使能够挡的下诨海天光,却是挡不住激射而来的雨滴。

  就在此时一股热浪席卷,似是熔岩横流滚滚而来,穿透雨幕,熔岩所过之处大地迅速干燥,同时水汽蒸腾就像是冷水滴到了火热的铁板烧一样滋滋直响,顿时雾气蒙蒙,让人看不清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