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0 一剑封喉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谢小雨施展出绝世轻功,面对两名守城之人,谢小雨是伪意境高手,面对着守墙的两个普通人他压根就没有看在眼中,在她的心中只要自己一出手顷刻就会制住两人,她本来是打算杀一个以做杀鸡儆猴,而伤一个威逼其打开城门。

  只是让谢小雨想不到的是这两个守城墙的人也不是普通的人,同样也是伪意境的高手,而且这两人的伪意境显然有着高手的改善,比谢小雨的意境要完全的多,虽然都是伪意境,但是伪意境也是有着差别的,有的漏洞多点,有的漏洞少点,有的意境之力强,有的意境之力弱点罢了。

  很显然这两个人修炼的伪意境比谢小雨的伪意境漏洞要少得多,意境之力更是强的多,而展现出来的就是这两个人的武功都比谢小雨要高强。

  那人顿时一闪身,手中各持一把剑,顿时一道剑光犹如闪电划过长空,刹那间竟是封住了谢小雨的剑势。

  同时一道剑光犹如毒蛇一般的窜出,直刺谢小雨,这一剑剑势笼罩住了谢小雨的身周,一剑出仿佛数剑刺出一般,一剑刺来,谢小雨感到这一剑似是直刺咽喉挂两肩,同时又是刺心窝挂两肋,刺小腹刮双腿,这一剑出似是封住了谢小雨的所有方位。

  “啊···”谢小雨一声惊叫,紧接着身子倒飞了出去,咽喉处飞溅出三尺艳红。

  莫林一声惊叫,脚尖点地,身子高高跃起,将半空中落下的谢小雨接住,奈何谢小雨被那人一剑封喉,身子半空就已断气。

  “小雨····”莫林撕心裂肺般的吼道。

  “小雨,我喜欢你,你嫁给我吧当老婆吧,我们夫妻双剑合璧,横扫武林。”那是许多年前莫林搂着谢小雨道。

  “讨厌,谁要嫁给你当老婆,我的希望就是平平安安的生活,打打杀杀不是我的向往。”谢小雨说着靠在了莫林的怀中。

  “我也想和你隐居山林,只是···眼下我们还要帮助航哥建功立业,待航哥一统武林,我和你共同隐居山林可好?”又有一天莫林安慰着谢小雨道。

  “哎!”谢小雨叹了口气,“你口中的航哥这么好,那么好,我却是不赞同,我对他的行为多有看不惯,不过你跟着他我也陪着你,但是我知道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身首异处,你想象的隐居山林根本就不可实现,”谢小雨说着有些悲哀。

  “不会的,小雨,相信我,相信航哥!”莫林说着在谢小雨的脸上亲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