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3 血仙蝶的伤心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要将墨绿许配给莫林,只是莫林还在担心墨绿不允。

  “墨绿的心思,我清楚,你且回房等候,墨绿片刻之后就去寻你,同时你刚好趁机修习一下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的心得,希望你的武功会突飞猛进,早日为小雨报仇。”

  想到为谢小雨报仇,想要尽快的提高武功,其他的都可以忽略,同时墨绿的温柔也确实让莫林有些意动。

  墨绿自幼就跟着萧懿航,对萧懿航倾心不已。虽然他有很多时候看不惯萧懿航的行为,但是无论萧懿航做的对错她都是默默的支持,他不比绿萝,绿萝对萧懿航的仰慕那是火辣辣的,直截了当的,她对萧懿航的喜欢只是悄悄的隐藏在心中。

  萧懿航的提议让墨绿心如刀绞,她的眼中露出了伤心之色,同时泪水在眼眶之中打着转转。

  墨绿的拒绝让萧懿航无奈的摊了摊手,最后看着墨绿伤心的样子,想着安慰一番,就在墨绿不查的时候,萧懿航悄悄的施展出了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顿时让墨绿情绪变得激荡起来。

  墨绿被萧懿航送到了莫林的房间,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一个没用的女人,总是阻挠我的女人,我给你安排下这个结果已经是对你天大的恩赐了。”

  萧懿航转身离去,就在他走了几步之后身子骤然站在,他莫名的一阵寒颤,就像是老鼠被毒蛇盯住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奇特,是属于第六感的范畴,说不清楚,也道不明白,就是有那么一阵感觉,浑身的都不舒服,他感觉自己落入到了魔鬼的口中,让他心神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啪!”

  一声脆响,萧懿航顿时感觉火辣辣的,只是这一巴掌虽重,疼痛难忍,但却是没有受伤,按理来说这么重的一巴掌至少也得脸肿得像个猪头,牙齿不知道要掉几颗,但是脸上仅仅是红了一片,但却是加倍的疼痛,简直有一种要把脑袋撕裂般的疼痛。

  “姐姐·····”

  萧懿航感觉头顶一阵发麻,这个“姐姐”真的是太恐怖了,简直就如恶魔附体一般。

  “你太令我失望了,姐姐告诉你的话都忘记了不成?”血仙蝶的脸上虽然还有着笑容,但是让谁都能够看得出来现在的血仙蝶很生气。

  血仙蝶真的很生气,不是假的,仙蝶一怒,血屠百里,百里之内无一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