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5 血仙蝶的认可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躲什么躲,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什么事情都要勇敢面对。”萧懿影对柔姑娘道。

  柔姑娘尴尬的笑了笑,却又坐了下来,看着萧懿影和血仙蝶。

  “我和柔妹妹的血缘关系已经确定了,你要是认下我这个妹妹就坐下,我把你们之间的误会解开,你要是不认她也就不认我这个妹妹了,你要是想对柔妹妹动手的话,那我们姐妹就联手阻止你。”萧懿影瞪着大眼睛认真的道。

  “小影,你疯了不成?你难道真的中了幽冥魅力了不成,还是中了迷魂术法?”血仙蝶看着萧懿影道。

  “我什么也没有中,你坐下,我和你详细的说一下,你别这样剑拔弩张的,你等我把事情讲清楚好不好,她真的是我们的妹妹,你们之间的误会,我也在今天一并解开。”

  “好,我给你这个机会!”血仙蝶随即又坐了下来,只是她的眼中依旧是杀意浓浓。

  “很简单的一件事,坐下来慢慢就谈开了,你们之间的仇恨问题先不说,先说你们之间的姐妹问题····”

  随后萧懿影讲出了与柔姑娘相认的事情,这件事说起来也很简单,单凭着一块胎记就能证明两人的姐妹关系,血仙蝶面对着如此的事实面前也是感到一阵的头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无论萧懿影和柔姑娘是不是亲生姐妹,但是两人之间的血缘关系不言而喻,他们或许是父系家族的人,或者是母系家族的人,总之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人,这点错不了。

  父系家族的人?父亲家族只有父亲一人了,不存在父系家族的人,那只能是同一个父亲了,要是母系家族的人呢?貌似柔姑娘的母亲和小影的母亲也是风马牛不相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管这里面的谜团,反正我们师姐妹这点总算是错不了的,所以呢,有我在这里给你们解释误会,来,握手言和吧!”萧懿影说着一手拉着血仙蝶,一手拉着柔姑娘,四只手握在了一处。

  刹那间,血仙蝶和柔姑娘浑身就是一震,两人都同时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两人感觉是一种血脉相连的连接,那么温暖那么的亲且,就像是亲人之间的呼唤一般,这种感觉柔姑娘从未体验过,但是血仙蝶有着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就是和萧云接触的时候的那种奇怪的感觉,怎么会这样?

  其实血仙蝶和柔姑娘都是有过类似的感觉,只是这感觉没有先前这般的强烈而已,先前以为那是相互间的幽冥魅力的影响而已,现在看来却是不是,因为两人谁都没有动用幽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