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27 针锋相对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他是我的弟弟,我的亲弟弟,这点毋庸置疑,怎么?你对航的身份有怀疑?”血仙蝶看着柔姑娘道。

  “据我所知,萧懿航的真实姓名叫做元航,她根本就不姓萧,他是元松竹的儿子,而现在他行走江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分化反联盟的势力。”柔姑娘道。

  血仙蝶皱了皱眉,“这些你是怎么知道的?”

  “别忘了,在这之前,我的名字叫元柔,而且我还可以告诉三位姐姐,萧懿航的师傅不简单,乃是断魂山四大护法之一的月缺冯雷,同时我还从萧懿航身上感觉到了阴阳道的阴阳之力,这个人绝对不是表面上的这么简单。”柔姑娘郑重的道。

  “他与断魂山的人有勾结?”血仙蝶紧紧的握了握手。

  “错不了,在这之前我还和那月缺冯雷交过手,断魂山四大护法的武功果真是不可揣度。”

  “这件事我会留意,但是航的身份毋庸置疑,我希望你们能够助他,即使不想帮,也不能对他出手,毕竟我们身上流的是一样的血。”血仙蝶道。

  “这件事吧····姐,你把这肉吃了,我就答应你。”萧懿影说着将盛放着羊肉的碗推了过去。

  血仙蝶看着犹如沾血一样的羊肉,确实有点胆怯,羊肉她吃过,但是被这么多的辣椒裹住的羊肉怎么吃?

  血仙蝶夹着羊肉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左右为难,但是更为难的却是她到底是相信柔姑娘还是相信萧懿航?

  “柔姑娘这个人可疑,小影莫非真的受了她的蛊惑,不行,今日作罢,待以后有机会了结这个麻烦。”血仙蝶看着柔姑娘,她的情绪不定,眼中历芒闪烁,此时她已经做出了判断,这个柔姑娘必杀。

  萧懿影并没有化解血仙蝶和柔姑娘的仇怨,两人之间的仇怨又将如何化解?

  江湖上迅速的崛起了一个势力,这个势力崛起的十分迅猛,仅仅十天就席卷了北方,紧接着第二十天就以破竹之势横扫中原,第三十天的时候就有帮众十余万人,同时衡山、嵩山、泰山等各大门派都受到了波及。

  这股势力崛起迅猛,就像是隐藏在了地下,突然间的崛起,迅速的烧遍武林,这股火烧的整个武林都懵了,这个新崛起的势力叫做自由帮。

  自由帮说的明白的就是自由人组成的帮会,也就是那些被逼无路的武林人士组成的帮会,这帮会一呼百应,从口号喊出,三十天时间就已经席卷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