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5 神秘杀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风无忌等人雾夜袭杀云雾城,不料城上有人一句话就诈出了众人。

  与此同时这声音被冲在最前面的风无忌、叶梦色等人听到,顿时气得险些吐血,原来是耍诈,隔不长时间就喊一声,竟是诈出了前来袭杀的风无忌等人。

  “杀!”风无忌一声高喝,声传数里,竟是在吵杂的喊杀声中清晰耳闻。

  一个字,引爆全场,整个自由帮的人开始向着云雾城攻杀过来。

  “人还真不少,真的是看得起我们。”城墙上一人哈哈一笑,随即城墙上灯火闪耀,看来对方是早就做好了准备。

  城墙之上出现了上百面的巨鼓,每一面巨鼓足有房屋大小,竟是摆满了整个城墙,同时每面鼓十六个人扶着,而击鼓的人却是两个,一只巨大的鼓槌依靠在巨鼓之上,显然这支巨大的鼓槌是要两人共同击打的。

  数万人席卷而来,顿时云雾荡开,竟是一眼看不到头。

  人上一万无边无沿,更何况是数万。

  “击鼓!”城墙上那人一声高喊,顿时两人举起鼓槌,向着巨鼓狠狠砸下。

  “咚!”一声巨响沉闷而低沉,但是百面大鼓一同响起,这声音就有点大了。

  百面大鼓发出同一个音节,就像是一面鼓奏出的声调协调而统一,“咚、咚、咚······”

  随着大鼓的敲击,天地一鸣,似是天地间只有这一个声音,喊杀之声尽皆被这鼓声淹没。

  “咚、咚、咚·····”大地都在颤抖,城墙也在晃动,万物都随着这“咚咚咚”的鼓声同震。

  “怎么回事?”风无忌也是不知所措,但是脚下大地都在随着鼓声颤抖,功力不深的人都有些站不稳脚。

  “难道对方会趁机杀出?小心戒备!”风无忌稳住身体,就在此时鼓声却是停止。

  城墙之上一个魁梧伟岸的身影出现,看着一眼望不到边的火光,嘴角微微一笑。

  “来者为谁,为何犯我云雾城?”城墙上那人大喝高喝道。

  “你是谁,胆敢占据云雾城?这云雾山的偌大资源可是你们一家可以独占的?”清尘远也是扯着嗓子大喊道。

  “云雾山资源丰富,自然不是我们一家可以独吞的,但却不是你等宵小可以觊觎的,要是有真本事就光明正大的来,不要这么偷偷摸摸的,老鼠一样,见不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