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8 炮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心中也清楚,眼下只是杨人九不想发生冲突,但是在杨人九的眼中怕是已经将自己提防上了。

  杨人九三人带着几人远去,萧懿航长出了口气,转而看向梦琉璃,“梦女侠到了,真是有失远迎,正好有要事与梦女侠相商,不如我们到府邸一叙?”

  梦倪裳自然欣喜,只是看着梦琉璃冰寒的一张脸只能嘟着嘴,眼中现出央求之状。

  梦琉璃点了点头,随后众人一同到了萧懿航府上,众人按照次序入座。

  “叶姑娘、清公子,这是怎么回事为何三位联盟长老说你们彻夜袭杀了云雾城?”萧懿航道。

  “萧公子你知道你为何总是处处受制于人吗?我想要是梅剑山庄的庄主萧云的话一定不会这么问,他会问事情怎么样了?”叶梦色无奈的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叶姑娘?”萧懿航道。

  “你的消息太过慢了,我相信梅剑山庄早就得到消息了,武林争斗无时不在,而消息很重要,我听说梅剑山庄有一个巨大而隐秘的势力叫做暗堂,不知道有没有?”叶梦色说着看向梦倪裳。

  这里再也没有人比梦倪裳更熟悉梅剑山庄的情况了,叶梦色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想从梦倪裳的口中得知梅剑山庄的消息。

  “没错,梅剑山庄却有这么一个暗堂,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其实这暗堂却有两个,一个是鬼骷髅曹贺领导的暗堂,将消息直接的通报给萧云,另一个却是丰小依的暗堂,领导者是草上飞于浩光,会将消息直接的通报给丰小依,此外山庄还培养了许多的商人,这些商人也负责打探消息,这些人归大主管胡古月掌管。”

  萧懿航眉头紧皱,他实在想不到萧云居然有着如此多的消息网,看来消息的重要性的气很重要,萧懿航觉得自己这方面确实有些弱了,看来自己也需要一支强大的暗部了。

  “那接下来怎么办?”萧懿航不想在这方面在做议论。

  “那当然是打了,这还有何疑问,我们十五万众,对于一个小小弹丸之地的云雾城还不是唾手可得,只是我们想要的是此战之后的利益分化。”清尘远哈哈大笑道。

  “云雾城要是真的那么好打的话,他早就易主了,你们不要太乐观。”梦琉璃在一旁冷冷的道。

  “的确如此,所以还需要梦女侠相助一二,否则这利益分配上可是没有半点古墓的,我们可不想将白白到手的利益分配给无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