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39 八卦铜柱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难道你就不珍惜眼前到手的利益不成?”清尘远继续向梦琉璃伸出利益诱惑。

  “利益也是给我的姐妹们享用的,要是我的姐妹都死了,要这利益有何用,还不如继续我们现在的生活,至少能保得住她们的性命。”梦琉璃向清尘远投去不肖的神色。

  “姐,为了胜利和分取更多的利益,我们就派出百人又如何?”梦倪裳劝道。

  “闭嘴!”梦琉璃这是第一次向妹妹露出了冰寒的一面。

  萧懿航很为难,对他来说牺牲百余人甚至千余人也是毫不在乎,但是面临着神女剑派若是让其出一百人作为炮灰确实是难为了梦琉璃了,但是做为三大帮会的联盟,要是只这样看着的话那实在是说不过去。

  萧懿航向叶梦色施了一个眼神,他知道这里面的人中叶梦色无疑是最聪明的,她也是最明白如何化解这里面的矛盾的。

  “清远,胡说什么呢?这次我们有十五万众,而且这次试探本也是我们自由帮的事情,怎么能够将神女剑派拉扯入内?你要是为难,就由我选出三百人来,你且看着就是。”

  叶梦色这么一说顿时清尘远脸上一红,当下却是摆了摆手,“算了,算了,不就是三百人吗,何必劳烦梦色。”

  清尘远本想着借机消减一下神女剑派的势力,毕竟这是一个小门派,而且在清尘远的眼中根本就没有必要拉拢神女剑派,为何要白白的把一部分利益分给她们,若是趁机将对方的势力削弱,那么将来将其吞并也是有利。

  梦琉璃自然不想拿自己姐妹的性命当炮灰,所以拒绝,而对于自由帮来说三百人根本就不在乎,这边可是有十五万余众,区区三百人算什么?

  三百人的敢死队很快就选定,而且这三百人是不知真相的,否则让谁去送死,谁也不会愿意。

  三百人见距离云雾城还远,也不在乎,却是径直的向前行,不料行了一阵脚下一震,大地一震颤抖,竟是从地上窜出数根铜柱,这些铜柱竟是呈八卦之状将众人困住。

  每一根的铜柱都有一搂粗,铜柱从地上冒出同时绷簧声响不断,竟是从铜柱之中射出箭雨,瞬间惨叫连连,片刻后再无活口,而那些铜柱又“倏”的沉入地下。

  “原来是设有机关。”此时众人都已经明白,原来这里被人设下了机关。

  “有机关,怎么破除?”萧懿航对于机关陷阱也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