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1 灭尽十五万 (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冲杀的人群骤然止住,现出了诡异的一幕,竟是所有的人都捂着耳朵,一些内力稍弱的人已经开始在地上翻滚,七窍之中竟是不断的流出鲜血,显然是被这鼓声震死了。

  “可恶!”风无忌一声大喝,随后就是一声历啸。

  历啸声中夹杂着强大的内力竟是要与这鼓声对抗,只是他一人之力如何抗拒百面大鼓的响声?

  风无忌一声历啸,顿时不远处也传来一声历啸,竟是一个女声,这发声之人不是别人正是叶梦色。

  叶梦色一声历啸回应,与风无忌的历啸重叠,两者历啸重叠,威力加倍,但是却不是百面大鼓的对手。

  “咚、咚、咚·····”

  历啸连连,清尘远也终于把握住了节奏,三声历啸重叠一处,同时无数声的历啸开始汇聚,竟是许多人开始学着风无忌三人的样子对抗这鼓声。

  原来三人的历啸声响却是抵挡了部分鼓声的影响,让一些内力稍强的人顿时感觉浑身压力一松,所以提力抗拒,也是以历啸回应。

  顿时历啸声和鼓响对峙起来,道道不可见的声波攻击在激荡,逐渐的大地都在颤抖,城墙、大地随着鼓声、历啸隆动不止。

  “轰隆、轰隆····”

  道道声波劲气冲击,宣泄而出,爆炸四起,大地崩裂,土地翻转,星移月换!

  双方交锋至最高潮,百面大鼓一滞,随即发出了最后一响,“咚!”

  “轰!”数百面的大鼓在最后一击之下轰然爆破,同时十六个扶鼓之人和两个击鼓之人都被震翻在地,七窍之中开始溢出鲜血,而且有的人已经被震出内伤甚至震死。

  “轰!”大地倾覆,这一刻无数道的血箭狂飙,不知多少人被震死。

  但是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百面大鼓“咚咚咚”的声音作响,已经和大地形成了共振,每一击之下大地都跟着颤抖,而之后的音波劲气的对撞更是使得大地隆动不止,尤其是在最后一击,大地隆动到了极点,这一刻百面大鼓爆裂,同时与之共振的大地也是轰然爆炸。

  “轰隆!”一声巨响,大地陷落,竟是出现一个深深的大坑。

  大坑不是被声波对撞轰击出来,而是人为挖掘,内设百兵,百兵的刃口、尖端向上,这个大坑就像是一个张大了嘴的恶魔,择人而噬,更像是黄泉比良坂,掉下去人入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