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822 危机暗涌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李云燕一出手就秒杀了五人,这也是在李云燕的预料之中,这五人就是一般的武者,武林中这样的人比比皆是,与高手是丝毫挂不上边的,那用枪的人武功稍高一些,但是就连伪意境都是摸不到边。这样的人别说五个,就是五十个又能怎么样呢?

  李云燕的清心寡欲不假,但是却也是继承了创派祖师的满腔怨念,出手狠辣丝毫不留余地,一出手,五人殒命。

  不远处暗中观察的两人都是震惊,这一手漂亮,虽然是面对着如此不堪的人物,也是毫不遮掩李云燕针法的妙绝。

  “云燕师姐的武功果然厉害,厉害的让人恐怖,要是你能否躲得过去?”黄晴晴看向莫林问道。

  莫林也是不住点头,“她的冰魄银针是我见到发针最快的,只是不知道她能够一手发几针?”

  “九针啊,难道那你不知道我师姐的绰号是玉手九针?她的针技武林独步,尤其是他的剑术,剑术凝入九针之术,剑出如针,她的针形剑气无孔不入,无坚不摧,即使是最坚强的盾牌也会被她的剑气透射,厉害不厉害。”黄晴晴羡慕的道。

  “厉害,很厉害。”莫林点了点头。

  针形劲气,将磅礴的劲气压缩凝聚成针状射出,这样的劲气凝聚度极其大,气劲的穿透力自然是强悍。

  气劲凝聚度强大,就好比是物质的密度一样,只是这气劲是极力压缩的结果,气劲的凝聚度越高自然威力越大,不过这种针形的气劲穿透力虽强,但是破坏力相对较弱,一出手就撼天震地般的气势恐怕是施展不出来。

  “玉手九针、针形劲气,这个女人我必须尽快掌握,萧懿影,这将是你想象不到的对手,是你的针技高强,还是李云燕更高一筹?”莫林暗暗打定主意。

  李云燕丝毫不察觉身后的跟踪者出手五针取敌性命,竟是活口不留。

  要是一般的人面带这样的局面一定是要逼问事情的原委,但是李云燕没有,她根本也没有想到这些,抬手就杀了。

  “多谢仙子救命之恩。”那几个还活着的人连忙向李云燕拜谢救命之恩,同时那断臂之人也是勉强忍住,单手扶臂向李云燕道谢,只是点点滴滴鲜血滴落,似是淅淅沥沥雨声不绝。

  这样的伤势再不止血的话,不是痛死也要流血流死,但是李云燕依靠点血止血很容易就会将血止住,但是她却是没有,甚至眼睛连看都没看这些人,侧身就欲走过。

  这就是李云燕,这就是清心寡欲、断情绝爱,即使是自己的亲人在眼前受伤她的感情也不会波动一下。

  “仙子!”一个人挡在李云燕身前,手中却是拿着几个香瓜。

  “仙子救命之恩无以回报,这是刚从地里摘得新鲜香瓜,还请笑纳。”那人说着双手捧着,将香瓜举到李云燕面前。

  李云燕虽然无情,但也不是傻瓜,而香瓜也是她要采购的物品之一,当下略微点了点头,将香瓜接过,放在篮子中。

  李玉燕不多说话,也是众人所知的事情,也并不嫌弃她的傲慢无礼,因为这就是古墓仙子,这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古墓仙子。

  李云燕又要走,那断臂之人面色苍白的上前,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束野花,只是野花上面沾满了鲜血,看起来更是妖艳。

  “多谢仙子救命之恩,这是小老儿刚刚采摘的,还请笑纳。”那人面色苍白,说话间已是微微颤抖。

  李云燕什么也没说,将那束野花接过,随后侧身走过。

  大多数女孩对花草都有着别样的爱好,李云燕看起来冷漠,清心寡欲,但是她毕竟是人,是人就有感情,即使修习的是清心寡欲,但是她却也做不到真的清心寡欲,不食人间烟火。

  莫林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清心寡欲那不过是一个笑话,这样的女人压抑的日久,只要一旦给她机会,让她释放激情,她就会像是一团火,不,那是一团烈焰,是一堆炸药,燃烧的一定极为猛烈甚至会爆炸。

  李云燕看着手中的鲜花,雪白的花上还沾些鲜血,更显花的娇艳。

  花香怡人,李云燕好奇之下将花伸到鼻下嗅了嗅,果真是清香,这就是自然的气味,让人开心,让人心旷神怡,只是···怎么有点头晕?

  李云燕也是机警,头脑稍一迷糊,就已经猜想到了花香之中有毒。

  她还来不及撒手,从花中居然爬出一直五彩斑斓的毛虫,这毛虫本来是趴在花瓣之上,居然掉落,正掉在李云燕的手上,顿时一个针刺、火烧般的感觉从李云燕手上腾起,随后一股疼痛感觉快速涌遍全身,同时一股麻木席卷全身,再加上花香之毒,让她头晕目眩。

  “哈哈哈···不施展点苦肉计,还真是擒不住这小妮子,大哥,你先尝尝鲜,所以给我们哥几个玩玩。”说话的居然是那个断臂之人。

  以断臂换取李云燕的粗心大意,然后送上带毒的花,又在花上暗伏毒虫,这一连串的算计终于得手。

  一者是对方设计的确实巧妙,更是舍得下本钱,拿一条胳膊还有数条人命作为本钱,这代价其实蛮大的,也不怪李云燕会入局,再者就是李云燕不识人心险恶,一直生活在古墓之中就像是一个人活在一个世界中一般,自然不懂人心险恶,这才中招。

  李云燕中毒,在听到那断臂之人的话,顿时已经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当下提气运力竟是强行将毒性镇压,但是依旧全身麻痹,头昏脑涨,全身经脉都似是火烧般的疼痛,现在李云燕看人都是三个头。

  李云燕强提真气,抬手间就是一把玉蜂针。

  玉蜂针乃是古墓之中一种极为厉害的暗器,与冰魄银针相比,玉蜂针更为细小,针上的毒乃是玉蜂尾后毒液淬炼,这种毒不比冰魄银针的毒猛烈,虽然不致命,但是中针者全身麻痒难当,失去战力。

  玉蜂针比冰魄银针相比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细小,比牛毛还有细小的玉蜂针更是难以被发现,所以命中率极高,更是这次李云燕打出的玉蜂针出手就是一把,密密麻麻让人无可抵挡、无可躲闪。

  李云燕出手狠辣异常,更是在这种情况下,你不杀人,人会伤你,他出手就是杀招,玉蜂针毒虽然不致命,但是如此大量的玉蜂针毒却是足以要命。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