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823 山庄危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断臂之人首当其冲,一把玉蜂针撒出不下三十枚几乎全部都钉在了那断臂之人的身上。

  顿时那人中针,全身麻痒难当,竟是在地上打滚哀嚎,再加上他断臂,本来已经止血,但是受玉蜂针上的劲气一冲,穴道冲开,竟是血流如注,那人在地上翻滚了片刻竟是在无声息。

  李云燕一把玉蜂针撒出,全身气力都似是被抽干,她不能太过动用内力,否则根本就压制不住体内的剧毒。

  这是什么毒,居然这么厉害?

  李云燕头昏脑胀,脚步迈出都似是踩到了棉花上一般的不着跟脚,身子一软却是以手拄地,勉强坚持。

  顿时另外两人也围了上来,两人哈哈怪笑着,说着龌龊下流的言语,其中一人却是一伸手捏向李云燕的下巴。

  李云燕手起,手中居然是一枚冰魄银针,这冰魄银针剧毒无比,遇血毒性发作,只要刺破一点皮肤,也能致人与死地。

  那人不妨,实在是想不到李云燕身中双重剧毒居然还有反击之力,手上一痛却是被冰魄银针扎了一下,顿时那人犹如被蝎子咬了一般,同时被冰魄银针刺中的右手瞬间就变得紫黑,同时紫黑之气迅速的沿着手臂上涌。

  “啊····”那人惨叫一声,却也是一个狠角色,竟是左手一把短匕显现,短匕闪着寒光,摄人心魄,下一时刻却是红光迸现,同时一条漆黑散发着腥臭之气的臂膀掉落在地面之上。

  断臂总比丢掉性命的好,壁虎懂得断尾自保,人到危机关头,断臂保命也是情理之中。

  李云燕以冰魄银针偷袭,已经使出了最后的气力,体内剧毒再也难以压制,顿时头昏目眩意识迅速的远离自己。

  就在李云燕失去意识的时候却是看的两道身影来到,同时隐约还听到一个声音大喝,“什么人,敢在终南山暗算我师姐,简直找死。”

  李云燕听到这声音之后,人也随后失去意识,手中抓着的三枚冰魄银针落地,同时人也摔倒在地上。

  两道人影一前一后的来到李云燕身边,先前那两人一见黄晴晴和莫林,上前施礼,“拜见老板。”

  “你们两个辛苦了,这是三千两银票,拿去吧。”

  莫林说着将手中银票扔在地上,那断臂之人已经点了止血穴位,正在包扎,而另一人上前就去捡那银票。

  一枚比牛毛还有细小的玉蜂针飞出,正中那人的后心,顿时那人身子一怔,随即浑身麻痒难当,似是千虫噬咬一般的难受,除了在地上打滚之外再无其它的法子解除这种痛苦,但是打滚也是无济于事。

  随即一把剑刺到眼前,将那人刺死。

  那人到死也是不瞑目,自己是受雇与这两个人,事情办妥了,居然反手把自己杀死。

  那自断臂膀之人脸色早已吓得煞白,连连后退,“为什么要杀我们?我们已经按雇主要求完成了任务,你不能杀我,否则得罪我们百毒六丧门会生不如死,即使亡命天涯,也难逃追杀。”

  “等你死了就知道了。”莫林冷冷一笑,手中的剑低垂,剑身上滴滴答答的流淌着鲜血,是刚才那同伴的血。

  那人一惊,知道抬出自己背后的势力也是难以保住自己的性命,雇主已经是铁了心的要自己的性命了,当下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跑。

  “跑,你还能跑到哪里去?”莫林冷哼一声,人未追出一挥剑,一道蓬勃剑气击出,竟是将那人从空击落。

  “林,我们杀了他们不会得罪百毒六丧门?毕竟这门派也不是好惹的,其中更有意境高手坐镇。”黄晴晴有些担忧的道。

  “我正是要将百毒六丧门拉入武林,这个势力居然在如此纷乱的武林之中偏安一隅,若是不善加利用,真是太可惜了。”莫林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可是百毒六丧门追杀的是我们,即使把他们拉入战局又能如何?”黄晴晴道。

  “我只有妙计。”莫林说着却是取出一块令牌丢在了那死者身旁。

  “这是什么?”黄晴晴奇怪的问道。

  “这不过是剑灵山的剑符,剑灵山的人杀了我的爱妻谢小雨,这个仇我不能不报,而这剑符正是剑灵山人的身份证明,前不久我们杀的那名邀请武林剑者去剑灵山参加论剑会的剑者身上的遗物,那剑者已死,尸体已被我们处理,眼下正是栽赃陷害的机会。”莫林冷笑连连。

  剑灵山你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剑灵山与云雾城有什么关系,又与梅剑山庄有什么联系?这都是眼下莫林比较关心的事情,就让隐居江湖不出的百毒六丧门为我做这个探路石吧。莫林得意的笑。

  “百毒六丧门的毒还真是厉害,云燕师姐的武功高深莫测,居然也抵不过他们的毒,不过我们该怎么办?”黄晴晴问道。

  “百毒六丧门的毒虽然厉害,但是我有解药在手,哪怕再厉害的毒也会迎刃而解。”莫林说着却是取出两个玉瓶,倒出两粒丹药出来。

  花毒只是让人暂时的昏睡,药性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人体排出,无需解药,而那五彩毒虫的毒才是致命的毒,这解药也是为解此毒而准备,但是毒是一种,解药却有两枚,其中一个是解药,而另一枚却是曾经给黄晴晴服用了很多的迷情丹。

  梅剑山庄很紧张,丰寰城中不知何时入住了许多的武林人士,开始的时候寻街的鬼骷髅曹贺并没有在意,毕竟丰寰城背靠丰寰山物产丰富,深山中更有许多珍惜物品是武林人士梦寐以求的,所以许多的武林人士都会入山寻宝。

  但是越来越多的武林人士开始出现在丰寰城内,而且随之而来的就是梅剑山庄的人开始消失。

  人消失了,无影无踪。

  梅剑山庄的大部分成员都已经不在丰寰城中,所有的重点都早已向云雾城转移,但是梅剑山庄作为萧云势力的发源地自然是不能放弃的,所以梅剑山庄和云雾城方向人员的来往密切,特别是交易方面,丰寰山的特产会大批的运往云雾城,而云雾山刚刚开发,所产更是丰富,两地间的交往不断。

  交往的人失踪了,来往的货物消失了,派出去查探的人也消失了,消失的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时之间一种恐怖的气息笼罩住了梅剑山庄。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