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824 静立的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梅剑山庄发生了怪事,山庄的人员和货物接二连三的消失不见,交往的人失踪了,来往的货物消失了,派出去查探的人也消失了,消失的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时之间一种恐怖的气息笼罩住了梅剑山庄。

  一只信鸽从梅剑山庄飞出,扑簌簌的飞在高空向着丰荫城而去,只是一道寒光激射,那只信鸽从天而落。

  一个人伸出雪白如玉的手掌将那只早已全身冰冻如凋的信鸽尸体抓在手中,从鸽腿上取下一个信筒,展开看了看,随即冷冷一笑,手一抓,那被冰冻如凋的信鸽竟被抓成粉碎,就像是一大块的冰被捏碎。

  茫茫丰荫山已经寻遍也是找不到萧云和南宫心怡,丰小依并不怎么担心萧云的安危,她知道萧云有一个神秘的空间世界,只要人躲在那空间世界之中就是他站在你的面前,你也看不到,摸不到。

  丰小依就在萧云所在的山洞之中,人是在这里消失的,脚印显示着人已经进入山洞,没有出来的,这有两种可能,第一萧云就在这山洞之中开启了那神秘的空间世界,第二就是萧云伤势好转,施展绝世轻功飘身而去。

  丰小依相信是第一种可能,要是萧云真的伤势痊愈的话,那么他定然会回到梅剑山庄,她定然会得到消息,所以她一直的守在山洞之内,等着萧云出现。

  丰小依的到来也让萧云和南宫心怡尴尬无比,按照南宫心怡的意思就是去见见丰小依,然后说明情况,让她安心,但是萧云却是连连摇头。

  萧云清楚丰小依的脾气、性格,这个时候要是让丰小依知道他和南宫心怡已经突破了那层关系,她还不被气死才怪,其实丰小依是个极为小气的人,尤其是对感情方面,唯一一次大方是对叶可卿,那是他败给了叶可卿,也知道叶可卿刚刚出山涉世不深,让她对叶可卿很有好感,这让丰小依觉得叶可卿不是一个威胁,同时也是要利用叶可卿。

  丰小依并不想将自己心上人的爱分到别人的身上,但是自从她出现在萧云的世界中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的压力很大,她的敌人很多。

  先是一个早已化作了白骨的花清影让她无法占据萧云的心,随后横空出世的梦倪裳让她心碎,同时他还发现萧云原来却是深爱着自己的师姐梦琉璃,还有就是萧云对冰宫魔女白菲也是感情暧昧。

  每个女人都是丰小依的威胁,都想着抢走她的爱,她感觉势单力孤,直到遇到叶可卿。

  婉媚幽兰叶可卿也是丰小依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有实力、有势力又是美艳动人心,最主要的是刚刚出山,感情单纯,人也清纯,就像是一张白纸。

  这样的人要是作为敌人出现的话丰小依一定会感到十分的有压力,同时她也发现叶可卿的单纯,并不像梦倪裳一样的独霸着萧云,避其她女人如避蛇蝎、洪水猛兽一般,所有丰小依觉得这不是一个敌人,这是一个助手。

  结拜成为姐妹,并定下约定,共享夫婿。这是丰小依想要利用叶可卿的实力、势力赶跑一切阻碍自己的敌人,而叶可卿作为姐姐却是不好意思跟丰小依争抢萧云,这就是丰小依的算计。

  她的小心思已经不隐瞒萧云,再说也藏不住,即使是叶可卿也看得出来,只是都是聪明人没有人点破罢了,如此一来叶可卿和丰小依却是真的成为了知心好姐妹,甚至将自身的绝世武学互相传授。

  丰小依是萧云有父母婚约的妻子,但是她却是不能如愿的成为他的娘子,先是梦倪裳,她忍住了,甚至几次想要暗杀掉这个女人,但是却又放弃,她知道若是萧云知道了自己的动作,两人就会彻底走向陌路。

  丰小依忍了,但是梦倪裳出轨之后白菲却是硬生生的插入,这让丰小依不能再忍受,她负气而走。

  她不能忍受的是什么?是萧云的多情,还是萧云的无情?

  萧云多情是对许多女人友情,是滥情,萧云无情是对她丰小依无情,否则怎么迟迟也不临幸自己?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小宝宝?这可是母亲的期盼,不能让母亲失望。

  丰小依怒了,真的怒了,她想着不顾一切的将白菲斩杀,但是萧云和她一起外出了,这让她冷静了一下,这才知道自己险些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她的心气依旧不顺,她负气而走,在萧云最需要她的时候出走,而后虽然也是急着赶回,但是却是耽误了时间,没能赶上最重要的一战。

  丰小依很懊悔,也很自责,要是萧云出事的话,她的剑会是自己最后的裁决者,她会为他殉情,谁也阻挡不住。

  丰小依能够对自己如此的狠,对对手更是狠辣,她的狠辣在对战英肃杀的时候已经彰显,以往一直的不显露自己的狠毒原因很简单,就是她不想在心上人面前露出自己狠毒,因为男人都是喜欢温柔的、体贴的、温顺的,杀人不眨眼的定然不是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存在。

  萧云懂人心,知人心,善观察,自幼的受伤让他少言寡语,但是却在不言不语之中观察到了每个人的行为,最是懂得观察人,他从身边的人身上感觉到了关怀,感觉到了关心,所以他虽然痛苦的想要以死解脱,但是看到周围之人的关心也只能咬牙坚持着,为了就是让别人安心。

  丰小依对萧云的倾慕,萧云看的真真切切,但是却也是看得到她的隐藏,她在隐藏着自己的性子,在隐藏着自己的秘密,让萧云觉得丰小依并不单纯,不单纯的女人萧云不愿意太过深入的接触。

  萧懿影的心思萧云看的出来,但是他并不接触她,因为她的心思复杂,而南宫心怡却是单纯的向一张白纸,虽然接近她是一种利用,但是却感到了对方真真实实的单纯,所以在她受伤的时候她才犹豫要不要给她逼针,在逼针之后他已经有了对她负责的坚定信念,所以才会接受以交·合渡气治疗伤势,同时更是不加隐蔽自己对剑道的理解,自己的武学、剑意统统毫不保留的展现在了南宫心怡面前。

  萧云对南宫心怡不加掩饰自己的一切,就已经表明了态度,只是如此一来再面对丰小依的时候萧云又该如何面对?

  从2月1日起,更新时间变更:每日8:05和20:05各一章!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