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839 三魔女变心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是吗?那她的右眼怎么没事?”萧云看了看丰小依微怒的神情转头向丰小冉问道。

  “你不知道我姐吗?左眼神通啊,那泪水啊哗哗的,都成血泪了,左眼血泪,右眼清泪的,哭着哭着这左眼就瞎了,你看,你看,都肿成什么了?”丰小冉说的声情并茂,对姐姐的关心和心疼那是毫不掩饰的,即使是石人见了也会心痛。

  “谢谢小依姐的关心。”萧云向丰小依笑道。

  丰小依揉了揉左眼,左眼是怎么受伤的萧云已经知道,丰小冉这慌扯的真是···尴尬啊。

  地上没缝,要是地上有缝的话她都恨不得钻下去。

  “小依姐,这些日子辛苦你了,你看你都瘦了,我回来了,你可以休息休息了。”萧云安慰道。

  “你也累了,你也休息休息吧,等休息好了我们再报此仇,不知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丰小依问道。

  “先去联盟,要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东西,然后将替天行道扫地出门。”萧云说着一捶桌子。

  丰寰城外一处山谷,地势也算开阔,一条大路从山谷之中穿过,过了这处山谷就是一片树林,林外就是通往其他城镇的官道。

  血仙蝶重伤被柔姑娘带走,蓝冰儿、红衣和绿衫已经得知,而且三人在大阵之中也是受到逆反五行百花大阵的反噬,受了些轻微的内伤,同时萧云的血阵一出影响甚巨,不仅仅是三人就是万余冰宫之人都受到了影响。

  三人此时边走边商议着今日大战之事,眼见距离这处山谷越来越近。

  “红衣姐姐、绿衫姐姐,宫主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她是不是暗中跟着我们?”蓝冰儿问道。

  “宫主神出鬼没的,谁知道是什么心思,或许是不相信我们的实力吧,你们也是看到了,要不是宫主出手的话我们怕是挡不住丰小依,更何况就连宫主都受挫,更何况是我们?”红衣道。

  “这里面有些情况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萧公子没说宫主会来,我想宫主此来并不是来救我们的,她是不是来救二宫主的?即使不是这样,我们与二宫主动手的时候毫不留情,怕是宫主不喜,宫主受伤暂时不会为难我们,但是一旦她回转我们就要面对她的怒火。”蓝冰儿向红衣和绿衫道。

  “大不了就是被责难几句,又不是没被骂过,当初我们武功不成没少挨宫主骂,你就当左耳进右耳出,不就可以了?”红衣不肖的道。

  “没这么简单,自从紫云死后,宫主的性子大变,对我们早已经没有了情意,难道你们不记得颜无杀公子了吗?连无杀公子她都下的去手,更何况是我们?现在宫主的心中除了二宫主就是萧公子了,现在我们已经惹怒了宫主,不得不防备着她的发难。”蓝冰儿道。

  “宫主怎么会对我们发难?我们五魔女可是可是宫主的左右手,是她的姐妹,她怎么会对我们出手?”红衣瞪着眼睛看着蓝冰儿。

  蓝冰儿笑而不答,只是微微的摇了摇头。

  “红衣,冰儿妹妹绝对不是无的放矢,你还记得紫云的死吗?在我们五魔女之中白菲早已和宫主闹翻,只是表面上还尊称她一句‘宫主’而已,她时常不在冰宫之中,在冰宫之中的就剩下我们四个,而紫云是宫主唯一的心腹,现在紫云死了,她的死很蹊跷,难道宫主不怀疑是否有人出卖紫云?”绿衫说道。

  “你是说宫主怀疑我们三个之中有人出卖了紫云?宫主对我们有怀疑,所以暗中跟踪,恰巧见到我们围杀二宫主,所以宫主很可能会对我们下手?”红衣也一下子明白了过来。

  蓝冰儿点了点头,同时看向绿衫,绿衫也向红衣点头表示“就是这个意思”。

  三人看了看身后,万余人在后有一段的距离根本听不到三人的谈话,三人也是放心交谈,说着话已经进入山谷。

  “冰儿有什么打算?”红衣最是没有头脑,向最精明的蓝冰儿道。

  “现在整个冰宫都掌握在白玉莲的手中,当初她就与我交好,而且她重出江湖之后也是不得宫主待见,更何况她也是有着野心之人,相信一句话她就会掌握整个冰宫势力,而除此之外的冰宫势力除了那个不知好歹的陆金岚之外就全在你我姐妹的掌握之中了,想要架空宫主其实很简单。”蓝冰儿微笑着道。

  “真的需要走这一步吗?毕竟宫主对我们有再造之恩,我们这么做···”红衣犹豫不决。

  “红衣你怎么这么执迷不悟?宫主曾经交代我们不要招惹梅剑山庄,更是不要轻易动用冰宫力量,这些暗伏的力量将来有着大用,我们没有经过宫主的同意,就把这么大的力量拉了出来对付梅剑山庄,更是折损了几位谷主,又损失了这么多人,宫主知道后能不发难?”绿衫劝道。

  “可是一旦宫主伤势痊愈,他要对付我们怎么办?”红衣还是很担心血仙蝶的武力的,她能掌握冰宫不泪天这么大的势力,并且一手操纵武林局势变动,鼓荡风云,就这份能力就让红衣可望而不可即。

  说实话,红衣对血仙蝶还是很尊重也很敬佩的,她的一切都是血仙蝶给的,要她反叛血仙蝶她实在是有些不愿意,但是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还有眼下的局势让她犹豫不决。

  “宫主也有软肋,这个软肋就是萧懿航。宫主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萧懿航,所以只要我们拿下萧懿航的话宫主也不会对我们怎么样,而且我们还会通过萧懿航掌控宫主,如此一来整个武林其实是掌握在我们三个人的手上。”蓝冰儿说着狠狠的握了握手。

  “我们怎么拿下萧懿航?给他下毒或是用其他手段控制他?”红衣问道。

  “都不用,其实不要忘记了我们本身的优势。”蓝冰儿笑道。

  “本身优势?是什么?”红衣不解的问道。

  “是猫就吃鱼、偷腥,是男人就花心,萧懿航更是纵意花海,乃是情场老手,这种人最是容易掌控。”蓝冰儿笑着道。

  蓝冰儿如何打算,又将给纷乱的武林带来怎样的局势变化?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